大概已經一年多了吧...那裏已經變成你長期居住的家了...

從你害怕看醫生...但最後卻還是進醫院開始....

也許你早已經害怕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選擇隱瞞...也不願表達出你的不適....

我的心情總是跟著電話起起伏伏....害怕漏掉了任何一通可能跟你有關的消息....

看著你孱瀛的身軀越來越無力...四肢越來越僵硬...拿起棉被對你而言甚至是一種難以辦到的事情...

我真的好害怕!!!

結婚的時候本來很希望你可以在場...但是情況卻不允許...

歸寧的時候帶你一起回家吃飯...看著電視裡的我..你卻問我...那是誰....

當時我的眼眶泛著淚水...卻還是開玩笑的對你說...變得太美...所以你不認得了喔???

那一天在冠翔四季吃午飯...恐怕已經變成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了...

真後悔那時候沒有多跟你拍張照片....現在的你.....已經不認得我了!!!

對於我的呼喚...已經多久沒有睜開眼睛回答我了....

每一次進加護病房...我不敢奢望你會有多大的進步....我只祈求情況不要離現狀太遠....

我無法想像必須做出任何放棄你的決定....那時決定讓你插管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我無法放你走!!!!

在你的世界裡...是痛苦的   還是安靜的??

可不可以睜開眼睛開口告訴我們??

每次握握你的手...摸摸你的頭...掀掀你的眼皮...我多希望你開口叫我別這樣煩你!!!

可是你可知道...我必須握緊你的手腕...尋找你的動脈....讓我自己感覺到你的存在....

感覺到你強而有力的脈搏....我才能稍微安心的安慰自己...你只是睡的有點久~~~

又要過年了...今年我不能回家和你吃年夜飯....你呢....

要想盡辦法回家過年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