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發生了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

 

就是阿..前幾日在網路定了7月份小巨蛋--歌劇魅影音樂劇的票....

取票可選擇現場取票.郵寄取票.還有我們的好鄰居--7-11取票.......

想當然我就選擇了7-11取票.....

 

就在上大夜去7-11買宵夜時...突然想到...我還沒取票ㄟ.....

所以就興沖沖的跑到 i bon機器去取票.....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手忙腳亂.....好不容易把票給弄出來了......

原來是一張兌換卷....票是要跟7-11的店員換取的......

 

很高興的拿了兌換卷給店員看....店員因為也是第一次接觸 i bon  取票......

所以也不太清楚流程......看了看後.....我問她一件很呆也很實際的問題.....

我問:小姐~~這可以刷卡吧.....(因為總價一萬多...總不會要我掏現金吧!!!)

小姐:ㄟ...好像不行ㄟ...要付現喔.....

我心理震了一下...心想:完蛋我存款沒這麼多ㄟ...另一個同事又沒帶皮包...宵夜還是我先墊的!!!!

此時我就很冷靜的告訴店員:這樣阿....那我晚一點再來繳嘿~~~~

小姐又說:恩....可是這兌換卷上寫---請於印出後10分鐘內繳款...否則請重新訂位......

 

這下我心中又被震了一下....終於開始抱怨....不會吧....怎麼這麼爛阿....

又不是繳不起...晚點繳不行媽????

 

默默離開7-11後....我急忙跑去血庫借錢....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還好血庫的同事借了我幾千愧.....於是我拿著熱騰騰的現鈔去7-11繳費.....

 

這時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7-11小姐說:ㄟ....怎麼繳費金額是零阿????

此時我已經快要起瘋了....啥.....我看......繳費金額真的是零ㄟ.....

 

這時我腦中出來想起一件事....我上網訂票時好像有輸入信用卡卡號ㄟ.....

原來~~~~我已經繳費了啦.....

白忙一場.....還把提款卡錢都領出來....還跟人家借了錢......

默默的在7-11領好票回到單位時.....我的臉真的都丟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