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恐怖的"PCT"噩夢

終於不必一打開電腦就同時要打開POWER POINT

 

前一天才把POWER POINT定稿....隔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起來準備

ㄧ到會場...我簡直就是坐立不安....不不不.....其實一出門坐在車上我就頭昏腦脹....

老公到底跟我聊天聊了啥....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只知道....他還要點弘爺的鐵板麵當早餐

 

到了熟悉的校園...熟悉的杏ㄧ教室....不知道為甚麼...以前覺得很適合睡覺的教室

現在卻覺得椅子好硬好難坐喔...老是坐不住想要到教室外面透透氣....

 

今天的講師不管是年齡或是經歷都是一把罩的....幾乎都是工作將近二十年以上的學姊

我這個小菜鳥....被陷害只能硬著頭皮...厚著臉皮.....站上一樣的台上...對大家說著我硬準備來的經驗

 

到底講了多久...講的怎麼樣...我不知道...親愛的老公跟我說...

他幫我打了分數...有85分呢!!!

我的要求不多....只要不是講的很爛我就謝天謝地了!!!!!

 

ㄧ講完....馬上溜....根本沒有勇氣留下來看大家的表情....

ㄧ心只想離開這麼恐怖的地方...不過也是很想打開講師信封....

裡面居然有三千元的講師費ㄟ....

 

這是我著輩子第一次拿到講師費ㄟ....

其實挺開心的.....馬上跟老公去吃午餐....把它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