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家裡這番乾淨風景.....

上一次出現是在結婚的前一天.....

 

結婚前一天....爸媽提早從宜蘭來台中....為了幫我準備嫁妝的小東西

那天下午...在我打算拿起拖把進行最後打掃工作時.....

(為啥要在結婚前一天打掃呢???因為家裡會有客人來ㄇㄟ˙)

老媽居然問我....阿....你不用去做臉嗎???明天要當新娘ㄟ!!!!

 

其實我已經預約好了...但是爸媽來...家裡總不能太髒亂.....

沒想到老媽居然叫老爸一起捲起袖子....幫我拖地和洗浴室.....

讓我可以放心出門去做臉.....

 

今天邊打掃邊想到這裡....馬上拿了電話....打回家裡....

也許是平常不習慣....打了也有點害羞....亂扯了一下....就把電話掛了

 

其實....我是想跟爸媽說:我很謝謝他們

因為有爸媽的支持和幫助....我才可以順利的經歷這一切.....

 

話題好像有點遠了....其實阿....後天會有好朋友到家裡來玩.....

今天又開始大掃除了....四個多月來的灰塵和髒亂實在是可怕阿....

一手拿著隨手黏....一手架著掃把.....

家裡又恢復剛搬來時的清爽了....

 

不過....不過.....

我現在的右手好痠阿......明天發報告大概會手軟吧!!!!

 

雖然是這樣....但是很期待姐妹們的到來....

希望這個周末....我們會度過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