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結束日月潭之旅...姐妹們都回家後....
 
就跟老公去新光三越看電影...
 
這部片是我們本來就很想看的...
 
這一次很克制喔....
 
沒有買電影雙人爆米花特餐...
 
而是單點一個小爆米花跟一杯小雪碧...
 
呵呵...對我們而言...是前所未有的~~~
 
而且雖然嚷嚷的要減肥...
 
不過爆米花還是被我一個人給吃完了!!!!
 
 
 
劇情簡介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台灣籍導演林詣彬再執導演筒,保羅沃克和馮迪索八年後再度合作,美國影史上4月份開片票房冠軍,美國首周週末票房7千3百萬美元。


延續上集的電影劇情,歷經L.A.、邁阿密、東京,這次回到了洛城街頭,不清場競速。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女友慘遭毒梟布洛格殺害,因而潛入布洛格陣營當運毒的運將;保羅沃克飾演的FBI幹員八年後重回崗位,欲揪出FBI長久以來的心頭大患布洛格老大。


美墨邊境沙漠藏有毒梟運貨的石穴隧道,本片最關鍵的飆車競速就在裡頭發生;好萊塢的特效依舊驚人,從片頭開始便驚心動魄,之後街頭不清場競速亦是如此,符合動作大片應有的規格。賽車競速場中的美女更是不可或缺,超短迷你裙褲混搭比基尼,讓男性觀眾眼花撩亂。肌肉男馮迪索飾演的唐和布洛格老大的女人,也有妹有意、郎無情的愛情橋段。


主角馮迪索這次也參與了製片過程,電影在多明尼加共和國、洛杉磯和墨西哥等取景,配合馮迪索有如「車神」般的技術,劇組動員多達250輛車款,設計了許多尬車的新花樣,希望讓車迷大飽眼福。
 
 
 
這部片實在是看得很過癮....雖然我看不懂這些漂亮的跑車...
 
但是看到他們被這樣"好好"的利用
 
還真的是有點心疼~~~~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主角馮迪索的聲音....
 
呵呵...想不到吧!!!
 
很低沉...很有安全感的聲音....
 
 
隧道追逐戰也是我感到很驚奇的地方....
 
我想簡直到了神乎其技....
 
居然還可以在裡面換車....
 
 
最近有好多電影都好有興趣.....
 
大概是接近暑假....我想....我又有很多次可以吃爆米花的福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