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過的沒有生活憂慮...有興趣也有休閒活動....

有車...有住的地方...有老公...也會出買菜錢....

 

但是我每個月只要收到信用卡帳單就快要發狂....

我已經收山這麼久了...居然還是月光族....

令我十分不爽!!!

 

連想要額外來個神麼....卻只能望著提款卡發呆....

因為...那張卡裡只剩下提不出來的現金!!!

 

我也很想變好野人!!!!

我也想中樂透!!!!

 

我不是不知足....只是也有你們猜不到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