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搭著早班七點多的高鐵....

要來去台北打拼!!!

呵呵...不是啦....

是去台北探險探險啦....

 

出了高鐵後...我也擠進了台北地下街的擁擠人潮...

感覺真的很有趣...要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好意思...

我想我大概會笑出來...

整條地下街人手抵足...高跟鞋踏在地上的聲音...喀喀喀....不停....

 

現在八點多...所以大部分學生都已經在學校了....

身邊這些都是忙碌的台北上班族....

跟著一條人群...我也上了捷運....這時好像只有我是悠哉的....

 

有人忙著補眠...有人用手提電腦喀喀喀不知道在補啥資料....

只有我....看似悠閒下...其實眼角一直在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對車!!!!

因為是第一次去南勢角....所以有點害怕....呵呵呵....

 

等我確定我沒搭錯車後...呵呵...我剛好到達目的地了....

 

和明瑜見面後....第一次在台北搭公車....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我在台中根本沒搭過幾次公車....台北人好像都很習慣大眾工具了....

一上車就可以打瞌睡...目的地快到就會自動醒來.....

 

偷偷偷渡過員工走道後...第一次進入未開門的百貨公司....

看著一大推專櫃小姐和專櫃先生陸陸續續打扮光鮮亮麗來上班...

開門前半小時樓管還規定大家都要開晨會...做體操....迎賓......

 

等到完全開始營業後....開始了我第一次自己逛百貨公司的初體驗....

其實在非假日自己一個人逛百貨公司還不錯ㄟ...

因為一大早實在是沒有啥客人....專櫃小姐可以很專心的服務你一個人....

愛看哪件穿哪件都不會有塞車的情況.....

感覺自己好像vip.....哈哈哈.....

 

當然也免不了有新衣入袋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因為是一日遊....所以下午就搭高鐵回台中了....

沒想到短短的一日休假....會過的這麼不一樣....有很多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