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迷上騎腳踏車....

只要沒值班的晚上我們都會去騎腳踏車....

想想只有在高中以前才有騎腳踏車.....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擁有一台腳踏車ㄟ....

 

晚上我們會沿著福科路往東大路邁進....

這可是一個長上坡阿....每次只要上到東大路....我總是氣喘如牛....

 

沿著東大路穿越中科園區....往大雅路的方向直騎....消耗我大部分的體力....

不過在老公眼中卻只是熱身....

 

不過之後我們會從科園路攻頂....這又是一個長~長~長~的上坡路段....

在這裡我得慢慢的調適....慢慢的調整我的段數....

第一次上到科園三路上時....那種很爽快的感覺....真的很難忘....

從那就可以看見台中市的夜景......(看我有多認真的騎....)

 

前兩次都在這裡就休息了....今天....想要更挑戰自己....

於是往傳說中的"松鼠坡"邁進....

 

大約幾百公尺的陡上坡...讓我幾度放棄....

不過看到路邊那些礙眼的標示---快到了....剩一百公尺...別放棄

                                                       快到了.....還有五十公尺.......

                                                      前面就是松鼠坡終點!!!!加油

可惡...到底是誰立這種討人厭的標牌.....

在心裡咒罵中....我終於也到達了松鼠坡的終點!!!!!!

原來....終點是都會公園ㄚ~~~~~

 

 

下坡時....涼風吹來....心想.....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

剛剛拼死拼活頂著千萬別放棄的拼勁....現在...一樣的路段確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

 

經過這幾次的訓練....每一個點開始比較不疲倦了....

我想....日月潭....應該只是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