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DEE:

真的是非常的恭喜你....恭喜你即將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那晚....看見你幸福的笑容和表情....

實在是令人感動.....

 


你是一個好女孩.....得到的幸福永遠會屬於你....

在我心中....我願意和你分享我所有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找到了好老公!!!!

 

那晚....我的眼淚無法控制....連現在也是....

因為我好開心!!!!

 

接下來....

還有一條漫長的路要走....

但是我相信幸運的你...一定會否極泰來...順順利利的....

有任何困難...千萬別忘記....

只要一轉頭...我們都會站在你的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