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又要來寫遊記啦~~~~

 

一大早起床其實不是那麼順利.....因為最近在學貼雙眼皮貼....

但是因為經驗不足....所以貼了半小時還是失敗.....導致我無法去高鐵站享受我的星巴克早餐   (T.T)

 

雖然七手八腳還是出門了.....因為今天的旅程幾乎都是未知的....所以感到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

為啥是未知的呢???因為除了要去小巨蛋這個已知的點外.....其他的行程都是老公一手包辦的!!!!

我只能說~~~~老公我實在太愛你啦!!!!!

 

呵呵呵....唉呦~~~~是要寫遊記啦!!!!!

 

先說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好了.....到台北大概是早上十點多左右....因為是下午兩點多的票.....

所以第一站我們到了搶錢搶很兇的"微風廣場"去逛逛~~~~~

其實光這一個點...我在高鐵上就猜了將近一小時.....(累~~~)

 

提示一:一個廣場....聽起來是一個很大的空地???

題示二:天安門事件???會有表演的地方???

提示三:有很多名模愛去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裡的是貴婦的天堂ㄟ.....

挑高的視野....良好的採光.....蜿蜒的專櫃走廊.....

第一次來真的是不知道如何逛起.....

不過阿~~~~還好.....偷看一下每個專櫃都碼說五折起跳....結果一件上衣都要上萬塊....

所以阿....不知道怎麼逛也是有好處低....反正也買不起~~~~哈哈哈......

 

不過阿....從櫥窗外看起來每件衣服都好漂亮阿....真想試穿看看!!!!

當時我跟老公說: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買不起這裡的衣服!!!!

結果老公只是冷冷看我一眼說....你最好記得你現在說的話!!!!!

真是的....害我更想進去試穿了~~~~~

 

雖然看得眼花撩亂....不過因為買不起....所以心靈跟身理都很飢餓....

台北的第一餐ㄟ....真是期待....到處看了看.....選了一家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店.....

本以為比較安全....結果還是被扒了一層皮......看了下面的餐點就會知道了~~~~

 

 

因為是在微風的手扶梯旁....所以在裡面用餐....經過的人都會往裡面瞧一瞧呢!!!!

 

很有日本味的餐具...喔對了....忘了介紹....今天的精選午餐是:

日式料理 紗舞縭  http://www.shaburi.com.tw/

 

 

挺漂亮的醬油壺~~~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我們根本沒清楚看套餐的內容....搞得我們老是在偷看別人都上啥菜!!!!

真是恍神二人組!!!!

 

第一道上來的是帝王蟹沙拉.....真的是有好幾根帝王蟹喔....

不過老公不喜歡他的醬料.....是醬油口味的.....我到是還好....基本上我很好養低!!!!!

補充:是高級的我都會吃啦~~~~哈哈哈哈!!!!

 

 

第二到就是營養又好吃的生魚片啦.....

有鮪魚肚...鮭魚腹...干貝...螺肉....還有高級海膽喔.......

看起來很豐盛吧.....鮪魚是老公愛的生魚片....底下的鮭魚則是我的最愛!!!!!

旁邊的干貝..螺肉..海膽都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的....

干貝非常的甜.....沒有煮熟的韌度....也沒有生食的腥味....一度讚的喔!!!!

螺肉則是有很重的奇怪的味道....我們只有各嘗試一片就放棄了....不熟的螺...真的有點噁.....

海膽則是很鮮....以前只有從電視上看過海膽....現在突然要自己吃是感到有點擔心....

不過阿....味道很鮮甜喔....很好吃.....值得推薦!!!!!

 

一吃完這一道菜....老公居然很認真的跟我說....好想吃熟的食物喔.....

昏倒....才第二道菜而已....總不能叫師傅幫我把螺肉生魚片煮湯吧!!??

 

 

第三道終於來了比較接近熟食的食物....是半熟的牛小排...包著蘆筍和生的甜蝦....

味道真的很棒ㄟ....超級超級推薦的.....

肉質薄薄的牛小排...甜蝦和蘆筍...還有誘人的醬汁一起放到口中....

可惜一人只有二捲.....真想對櫃檯的師傅說....再來二份!!!!!

 

 

接下來是日式料理常見的天婦羅...沒有炸蝦....但是看倌們看見了嗎????

有我最喜歡的鰻魚ㄟ....真是太開心了...旁邊是啥都不重要了....真的也很好吃....

不輸給充滿甜味醬汁的鰻魚喔!!!!!

 

看起來沒幾道...但是現在已經接近飽的地步了....可是....心中還是沒有滿足的感覺

接下來...實在是令我們愣了一下....這...這....這是海膽壽司??!!

 

將壽司表面用噴槍烘烤....上頭擺滿快要垂下來的海膽...在灑上蔥花當裝飾....

說真的...光看就好滿足ㄚ....

一口吃進去充滿大海的味道...呵呵呵....沾點芥茉醬油也很美味喔!!!!

 

 

 

ㄚㄚ...還有鮮魚味增湯啦....因為實在是太想喝湯了....所以一想到相機時...也已經完食了~~~

 

甜點是還有一點點細冰的綠豆湯....在這個時候來實在是太消暑了....

因為微風到處都是透明的窗戶和天井....所以正中午時在是有一點點熱....

這時有綠豆冰湯可以喝真的很不錯!!!!

 

 


噹噹噹....吃飽啦.....啷不啷噹....也花了我們兩千大洋.....

時間越接近....心情也就越興奮.....

重點呢....請下回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