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大概兩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為啥咧???因為今天要跟家醫科去竹科力晶半導體科技公司抽血....

 

不是我在說....中國吃的真的很廣ㄟ....

 

中科吃不夠....連竹科的餅都要啃一口....所以啊 .....

 

中國一定會強就是這樣!!!!!

 

 

半夜車不多....我們三點半出發後....就在車上享用我們所謂的早餐....

 

根本吃不下....但下一餐是中午....還是要填飽肚子才能幹活!!!!!

 

迷迷糊糊到了新竹天居然還沒亮.....月亮星星都還高高掛在天上.....

 

一進力晶的門...每個人都要換室內拖鞋才能進入內部.....

 

我想可能是要保持最內部需要無塵的地方吧....

 

連一般的餐廳大家都是穿拖鞋走來走去的....真妙.....

 

 

setting好後....大約五點半就已經有員工來進行體檢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大夜班的人員....現在是他們的休息時間....

 

真妙....早上七點半就要下班了...還可以在五點半有休息時間???

 

據他們說...他們是一般作業員....上班時間是十二小時...做二休二....

 

聽起來好像也不錯ㄟ.....雖然做十二小時很累...但是休二這真的挺吸引人滴!!!!!!

 

 

其實阿....我挺喜歡抽血的....真想跳槽到家醫科專職抽血....

 

可惜沒有這種工作....抽血時可以放空....也可以想聊天就聊天....

 

要不是要這麼早出門....我想我大概會自願幫同事多去幾次!!!!

 

 

 

就在不經意....我抬頭瞄了一下排在我這列等待抽血的人時....

 

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我們四眼相對...但是他好像不太認得我....

 

一直到他坐下....我盯著他看....問他說:你....不認識我嗎?????

 

他才突然很驚訝的問我....美芳....ㄚ你怎麼在這裡??!!!

 

呵呵呵.....他是我表哥啦....以前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

 

可是大了就很少在聯絡....上次和上上次見面...是因為另一位表哥結婚和我訂婚時.....

 

 

真的很巧ㄟ.....剛好排在我這一列....也剛好被我認出來!!!!

 

順便續續舊.....

 

就在十點我們準備收場回台中覺時.....表哥突然出現說要帶我去逛逛新竹吃午餐....

 

呵呵....我阿....現在只想趕快回台中補眠.....我說...這次沒空....下次來台中我請客ㄚ!!!!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對了...力晶的餐廳裡有好多好吃的店面.....雖然一大早都還沒開....

 

聽表哥說....九樓還有一個室內籃球場ㄚ....

 

大公司果然不太一樣!!!!

 

 

外面天氣很好....我明明也很愛睏....但是總是捨不得睡覺....

 

總覺得今天的假期很怕浪費....一定是平常假太少了!!!!

 

真是歹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