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眾多動物的驚嚇後....又到了進食的時間了....

怎麼會這麼快呢??!!今天又過了一半了.....

今天的午餐是泰式料理....我是覺得挺好吃的啦...不過看老公的表情好像不太滿意般~~~

有一道菜我是覺得很妙...是蛋炒四季豆喔!!!!

一般台灣會用蒜頭之類的來爆香....少用蛋來炒豆子...而且真的只有蛋跟豆子喔~~~~

感覺這裡很少使用薑或是蒜頭來爆香...

即使是台灣的泰式料理應該也不會只有蛋炒豆子吧??

 

這是這家泰式餐廳很特別的地方....

因為馬桶正前方就是一個噴水池....隔壁也是一樣喔....

而且馬桶前面的噴水池是相通的....

跟隔壁的廁所感覺沒有隔閡....挺恐怖滴....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廁所....

我想沒有親眼看見的人真的會很難理解我當下的驚訝!!!!!

 

下午的行程是很值得期待的SPA花瓣泡泡浴....

當然一吃飽就做spa....呵呵....好像有點奇怪....

剛好有一些可以稍微緩衝的行程...

我們到達的是黃金咖啡工廠....是中文ㄟ...不過是簡體字....

 

當然一進來這裡...馬上有會說中文的人靠近....向我們解說咖啡豆....

下面這三盤咖啡豆各有所不同....

 

上圖左下方這盤是還沒去殼的咖啡豆...看起來黑黑的...沒有咖啡味....

 

圖上方的這一盤是已經去殼後的咖啡豆....顏色較淡....也已經有淡淡的咖啡味.....

在這一群已經去殼的咖啡豆中又可分為兩種----公豆和母豆.....

 

所謂的公豆和母豆要怎麼區分呢....

左邊這兩個明顯是從一顆豆被分成兩半的咖啡豆就是母豆....

經過烘培後...會形成我們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咖啡豆的...只是顏色會偏黑....

那右邊這顆豆就是公豆...他本身比較圓...沒有辦法被分開....聽說要數千顆母豆中才會有一顆公豆...

所以量非常稀少....一般在bali是不外銷的.....

 

母豆:可剝開成兩個半圓型...嘗起來比較有苦味...咖啡因比較重...一般外銷給咖啡店銷售.....

         像我們在一般星巴克...85度c喝到的都是屬於這種咖啡豆....

公豆:不可剝開是圓形的...嘗起來較無苦味...咖啡因比較低....不外銷...

       

這是右下方的那一盤....俗稱臭豆....不是味道臭臭的喔!!!!

是去殼後形狀比較不完整的咖啡豆....一般因為賣像比較差....

所以幾乎都是被用來磨成咖啡豆粉....然後做成即溶咖啡來販售.....



這個也是伴手禮的好選擇啦....當然本人我很少喝咖啡...所以興趣就不大!!!!

 


接下來是一個小小的景點....叫做天崖海角....

這是bali最南端的海岸邊....這裡景色很棒....而且也有vila...只是真的挺偏遠的.....

 

 

面海的vila給人感覺就是這麼心曠神怡....後面那一片vila真的有在世外桃源的感覺.....

 

這張圖真的很不錯....貼有藍色磁磚的水池...擁有浩瀚的藍色大海...晴空萬里的藍色天空.....

站在這裡哪有心情不好的理由呢.....所有的塵囂好像都與我無關.....

我們坐下來...要做啥呢....沒有.....

導遊幫我們點了炸香蕉跟冰紅茶....坐在這裡看著遊客人來人往...

看著大家擺著各種拍照的pose....有種已經抽離的感覺....海風徐徐吹來.....

我的眼皮不知為啥已經開始和下眼瞼做朋友了.....

 

這一張是我請導遊幫我們拍的.....很做作嗎??     呵呵....不會啦.....

這就是我想要呈現的感覺....幫你們的角度拍的ㄟ.....

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也是這裡當地很習慣的小點心---炸香蕉....

將香蕉切成片....跟麵粉一起炸的酥黃....有點甜甜又酸酸的香蕉...很對味!!!

離開前偷偷在vila外拍個照....

我很喜歡這一張...不知為啥...雖然看起來有點黑黑滴....

來bali我很喜歡他們的雞蛋花....所以路邊撿到完整的就插在頭上...

呵呵.....很不錯吧......




培養好情緒後....spa spa spa 我們來囉!!!!!



呵呵.....真的是花瓣泡泡浴喔....不過我想像中是像橡木桶那種感覺....

沒想到是像浴缸....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