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跟老公ㄉ很入迷的小說....

書本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第一集是在桃園機場買的...剛好去bali時可以優閒的翻閱....

回來時....老公馬上去購齊了二到四集....

 

這是吸血鬼和人類相戀的故事....以前很少注意到此類的小說....

本來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

現在卻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而且我不喜歡有人提早告訴我劇情或是故事發展....

電視劇也是一樣...因為這樣我就會少了驚奇感....

 

今天我也看了電影版的第一集....聽說一直要到年底才會出電影版的第二集...

不過看過書本後...會有種對電影內容有意見的感覺...

 

感覺書本中的細膩度無法被完整的呈現....

情緒和情感也都很片段....

書本可以提供給我無限的想像空間....

無論是渴望還是害怕....人物的表現都很豐富.....

帶領我深入作者想表達的情感.....

 

看電影版頂多只是加深對書本裡人物的刻畫印象....

讓進入書本時能更清楚角色的扮演....

 

現在的我要像第二集邁進了....看著一級比一集厚的書本....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