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上星期父親節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這星期特地回來幫老爸過父親節.....

當然也想看看年邁的奶奶....順便給爺爺上個香...祝他在天堂也可以過個美好的父親節!!!!

 



老媽找了一間聽說還不錯吃的餐廳....叫做海手棠.....

http://haishoutang.399.com.tw/

是一間海陸創意料理餐廳....

雖然我是宜蘭人....但我在台中也生活了將近十年....

所以對於宜蘭的一切可能比很多外地人都陌生....真是汗顏阿!!!!!!


 

其實老爸老媽對於這類型的餐廳是陌生的....

還好趁聚餐的機會可以讓爸媽多多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採用套餐的方式....只要點選喜歡的主菜.沙拉.飲料即可....

其他都是配套好的....消費是每人399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是前菜...泰式鮮蝦...醬料很香很夠味...蝦子是剝好殼的喔....

 

沙拉部份有兩種....

時令水果沙拉....

有西瓜.蘋果.鳳梨.奇異果.葡萄乾...粉紫色的是酸酸甜甜的藍莓醬.....

不蓋你....真的很不錯!!!!!

凱薩沙拉...看起來跟一般的沙拉沒啥不同...所以我沒有偷吃....

 

這是前菜.....焗烤啥東東的...我忘記了....好像是飯吧....量不多....小小盤的.....

可是起司很香....會讓人想再吃一份!!!!!

很特別的搭配....前菜居然是焗烤飯??!!!想不到吧.....哈哈哈

杏鮑菇南瓜濃湯...有月桂葉的香味...沒想到南瓜濃湯也會加月桂葉....不錯喝....

海鮮巧達濃湯....也一樣...外表看起來就不會想偷喝.....

現烤的香噴噴麵包....這個雖然看起來普通....不過內餡有很重的奶香味...平實中帶點貴氣的點綴...

 

吃到現在....我想看的人應該也飽了吧??!!!

主餐終於來啦....

這是我點的透抽海鮮肚飯....呵呵...其實名字是我取的啦....因為我忘記真實的名字了....

大大的透抽內含已經調好味的醬飯...旁邊...還有一坨飯...

整份套餐...恩....很值回票價啦.....

而且真的也很不錯吃....是道有兼具創意跟美味的料理.....

這是老公點的香蒜瓦片無骨牛小排....喔....這是今天全部裡面最讚的一道菜......

軟嫩的牛排中帶點粉紅的顏色...還有滿滿的汁溢....即使肚子飽飽的....

還是想再偷偷的切一塊來品嘗.....真的很推薦大家點......

這是老媽點的北歐焗烤海鮮總匯....恩...焗烤的龍蝦因為不好分....

所以只有老媽有吃到....下面是酥炸昉魚....恩..味道稍嫌平淡....被比下去了....

再來這個...厲害啦....是老爸點的德國酥皮豬腳...這裡很貼心喔....都已經切好了....

對了...題外話...突然想起大學很喜歡吃的一家餐廳.....

是核果...曾經吃過那裏的酥皮豬腳....讓我至今仍念念不忘.....

一般吃這種豬腳...我最喜歡旁邊的黃芥末醬......真的粉好吃ㄋㄟ.....

 

結果結果......

這時相機沒電了....真是扼腕....本來還有漂亮的甜點要拍的說.....

不過也還好主菜都拍完了....

接下來的甜點和飲料也真的很不錯喝.....

 

原來我的家鄉---宜蘭.....已經不是那一個沒有大學的城市了....

以前要念大學只能往其他縣市發展....所以人口外移相當嚴重....

大部分的知識份子都在外縣市落地生根....宜蘭變成只有返鄉探親時的地方....

 

現在....多虧了以前的童玩節...現在的蘭雨節....

還有更多大學分校的進駐....宜蘭成了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有大學生的進駐...更讓宜蘭變的跟其他城市一般的多采多姿....

 

希望....日後有機會....我可以再次認識我的家鄉....

可以再次體會它不同的美麗風情~~~~~

 

我...要好好體會宜蘭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