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住vila了....沒住過vila的我....一進來就非常興奮的到處拍拍...到處逛逛....

真的可以到處逛逛ㄟ....好像自己的家一樣....有庭院...有游泳池...有更衣室...有專屬的浴缸....

 

大門口

 

一進門馬上就看到泳池...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還是感到很興奮....

後面是開放式的廚房...導遊說可以自己煮東西吃...可是我是渡假ㄟ...幹嘛這麼辛苦!!!!!

旁邊還有躺椅....如果兩個人優閒的坐在上面做日光浴...一定很浪漫~~~~~

呵呵...很浪漫的床....床上還灑了新鮮的玫瑰花瓣....根本就是蜜月老手!!!!!

 

連浴缸都有花瓣...我的天....不過有點小....



今天的行程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享受自己的兩人時光.....好吧....這樣好像還不錯!!!!

 

不過今天一大早就有專屬廚師來煮早餐了....昨天跟人家約好九點來煮早餐...

所以九點鐘一到...就有門鈴響了....

morning~~外面傳來陣陣的到早安聲...還有準備早餐傳來陣陣的香味.....

這是穿著傳統服飾的專屬管家喔....

不到幾分鐘....好吃的早餐已經快要準備好了....

這是bali島的傳統早餐...炒麵....

這是老公的炒飯...都很不錯吃喔...我想是醬料的關係....都是用甜甜的醬料炒的....

還有新鮮的柳橙汁..水果..咖啡...在半戶外享用早餐真的很舒服....

雖然已經有太陽出來了....但是外面的風有點涼涼的....

吃完早餐...恩...還很早ㄟ...

老公真的坐在躺椅上看書...書本是我們從台灣帶去的...是暮光之城....

而我呢...就坐在餐桌上寫遊記....就這樣....好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喔....

接近中午....泳池的水溫不在那麼冷後...老公下水游泳囉.....

他不會換氣...所以每次都要一次就游到對面去...還好泳池也不大....哈哈哈....

今天午餐當然也是自理啦.....昨天到外面去逛逛時....發現外面好像有很多好吃的店....

所以我們中午就自行出去覓食啦.....

 

這條路的兩旁都是同一區的vila.....

 

這是整個vila區的lobby....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