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之前曾經提過....雖然我是宜蘭人....

但是我對宜蘭的印象是留在十年前....

自從離開到台中唸書.工作到現在也已經將近十年了....

宜蘭變成了我最熟悉卻又最陌生的城市了....

這次託老弟的福...和大家一起出遊...住在離家很近的民宿...感覺真的是很棒!!!!!

 

一大早從宜蘭家裡出發後...天氣不是很美...有點下毛毛雨....

不過還是不打斷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我們來到金車 蘭花園....

裡面人真的非常多...甚至有好幾台遊覽車都停在停車場...

要是沒有來這...還真不知道這裡熱門的程度呢!!!!

裡面展示非常多的花器...可以提供遊客參觀選購....

而且也提更很多漂亮的盆栽....可以直接購買.....

老公對這個豬籠草最有興趣...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幫它做了好多的特寫呢!!!

 

 

這一區的仙人掌最受我們的歡迎....因為實在長的很可愛....

連小朋友都驚喜連連!!!!

瞧我可愛的姪女...表情做的多棒!!!!!

不過露底不太雅觀就是!!!!    

還有許多是盆栽...毛茸茸的...超級可愛!!!!!

造型多多~~~

這個根本就讓人愛不釋手...各式各樣的仙人掌放在一起....

再搭配不同顏色的小碎石....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再往溫室的內部走去...裡面是各個品種的蘭花...

 

不過沒有花所以興趣不大....

這裡也有一些小座位提供遊客休憩....還是伯朗咖啡的棚子咧!!!

真是貼心又有廣告效果~~~

 

金車的事業廣大...還有自己的蝦子和香魚養殖場....

我們買了一些宅配回家...等著中秋節烤肉用.....

香魚真的是新鮮又肥美...有機會來的客倌阿...不如捧場捧場!!!!!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