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車蘭花園後....我們一樣要參觀的也是金車系列的----

威士忌酒廠 & 伯朗咖啡館

一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遊客會來參觀這裡....停車場滿滿的大車小車....

連想要跟這個招牌拍照...還得要排隊咧!!!!

這個招牌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一進門馬上看到這些排列整齊的酒桶....光亮的地板反射出來的景象還真是壯觀.....

和我家的寶貝們來張可愛的合照...寶貝們終於也長大了....

想到以前還小...嗷嗷待哺的樣子...現在都已經念幼稚園....可以帶出門遊玩了....

隔壁是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智障腦袋的姐姐....很正吧!!!

根本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穿超短褲妨礙視線...果然是姊夫沒跟來的好處~~~~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又老了~~~~

這...好像是有名的噶瑪蘭威士忌吧...至於歷史我是不太清楚啦...看起來很漂亮...就拍一下囉!!!!

樓上是伯朗咖啡館...這個招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才是...

不免俗我們也來點一杯看看....

我手上拿的不是片裝巧克力喔....而是叫號碼機...咖啡好了...它就會唱歌!!!!

恩...忘了拍咖啡....老公點的是威士忌咖啡...很好喝ㄟ...

不過也可以叫它愛爾蘭咖啡...因為流傳的愛爾蘭咖啡即是威士忌+咖啡喔~~~

只是這裡的愛爾蘭咖啡偏向咖啡     而不是偏向雞尾酒!!!!

 

隔壁則是威士忌酒莊.....是真的還有再運作喔....

這是製作威士忌酒所用到的儀器...我是從二樓往下拍的...實際上這些儀器有超過一層樓的高度

後面則是存放威士忌酒的酒窖...不過是隔著玻璃拍的..所以有點模糊~~~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介紹威士忌酒製造的過程...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解說員....

所以自己看其實也是一知半解啦...很快就被我們run過去了!!!!!

又找到拍照的點啦....其實每次拍照主角都是我們....我弟和老公幾乎都是卡麥拉桑!!!!

這裡很貼心...有威士忌的小常識...我很懶....看倌們自己瞧瞧黑~~~

我很喜歡這一張~~~是老公從樓梯上往下拍的....很有趣的畫面...寶貝們超配合的!!!!

第二愛拍照就是我跟老公的合照啦....這是幸福的見證喔!!!!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