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急檢已經半個月了...這半個月來我度過了很不一樣的人生....

 

快的讓我來不及哀傷某些事....來不及挽回某些東西.....

 

最近有些壓力...覺得我被事情追著跑....

 

還沒有辦法掌控我的工作....當然不是被遠遠拋在身後....

 

而是我要一直快速的處理我的工作....而且.....舊的工作未做完....

 

新的指令就又壓在頭頂....逼的腦袋不停的運轉....手指不停的對著電腦發狂猛按....

 

學姐最近舉了個很棒的例子....

 

她們說:我們要做的工作就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助理一樣....

老闆要你去找哈利波特的手稿...你要怎麼找...不知道...誰知道....

但老闆不要聽理由...不管你用啥辦法....你就要把手稿拿到手才叫做完成工作....

 

我這樣的形容不知道你們聽不聽的懂.....

 

但我在就是處在這個環境下....

 

前陣子才被主管盯了一下....提醒我日後發mail給各組組長應有的尊重和禮貌....

 

哀~~~辦公室就是如此累人~~~真的是會做到流汗...卻被嫌到流淚.....

 

真不敢想像等我的蜜月期過後....會有啥恐怖的專案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