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細菌室去training種菌....

感覺重回在中榮實習的感覺..

還記得以前在實習時我最喜歡的單位就是細菌室了~~~

那時還想...畢業後真想去細菌室工作....

 

現在我居然為了假日得輪值班而到中國的細菌室去training....

想到覺得有點妙...

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沒有碰觸細菌室的工作....

今天第一天拿起plate居然還畫的有模有樣....

呵呵....

可見我在中榮是真的對細菌室有用感情喔....

只是10小時的一個星期速成班....

就要讓我這個周末一個人值班...想到就有點腿軟.....

 

今天一次學三個小時.....

光是哪些檢體要種哪些plate....就讓我有點吃力了.....

一大堆例外看的我眼花撩亂....

 

不過還好我是絕頂聰明的腦袋...

我想明天的兩個小時我應該就可以摸透這一切了吧....

 

恩....

我猜....

我希望啦!!!!

 

至於品管的工作越來越熟悉了....

只是事情還是做不完....

 

每天都在加油加油~~~

跟時間賽跑...

一方面希望時間不要過太快...因為事情做不完

一方面又希望可以趕快回家...可以遠離這一切....

 

真的是很矛盾的工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