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中秋節這天~~~中餐過後...婆婆還在忙著晚上烤肉要加菜的雞湯.....

一鍋是剝皮辣椒雞~~~超級好喝的......

有夠味的剝皮辣椒...自家養優質的土雞...還有新鮮的蛤蠣提味...

 

另一鍋是的料也是超級豐盛的....用挖好的冬瓜皮來當容器....很酷吧!!!!

內有鬆軟的冬瓜塊...鮑魚...杏鮑菇...金針菇等等....味道清爽剛好可以搭配烤肉吃...

湯一出來...大家就忙著拍照...連小姪女都來插一腳....別懷疑...那是她的相機...

雖然現在天還非常亮...不過大家已經在準備起灶了...

自製的烤肉爐...我想只要是住鄉下的看倌一定對這不陌生....

這是我們的第一爐喔....很豐盛吧....

錫箔紙內包的是杏鮑菇和金針菇....有些還包了很臭的青椒......

哈哈....其實是我個人不喜歡青椒的味道啦....不是它真的發臭啦.....

旁邊還擺著優質的牡蠣...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吃到火烤牡蠣ㄟ....

雖然我不敢吃太生的....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這是我老公的大哥和二哥...都是居家的好男人喔....

為甚麼這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兄弟換手.....現在輪到老大跟老三了....

我們這一群女眷...全部都在等著吃東西...

遠方比ya的是大嫂..隔壁黃衣服的是跟我同年的小姑...前方是二嫂...還有隔壁可愛的姪女....

我們是不是很幸福阿.....邊吃雞湯邊等烤肉....我們真的都嫁了個好男人呢!!!

給最認真的大哥來個特寫...他看起來很開心吧...好男人代表1號....

這是生出一堆好男人的好婆婆...看起來很和藹吧....

婆婆超級厲害的...煮的食物都好好吃喔...看我們大部分的身材就知道了.....

ㄟˊ~~~~

老公去哪了呢????

原來是去準備烤香魚啦....這些香魚是從宜蘭宅配回來的喔...

是上星期去宜蘭金車買的...很大很肥美吧....超級好吃的....

只有抹上粗鹽放到烤箱去考...這些都是母的...所以魚蛋也超級大的啦!!!!

這是一直都沒上鏡的公公...他的工作跟我們一樣...只要負責品嘗就行了.....

為啥大哥會笑得如此開心呢?!

他超級得意的...因為他把剛剛的香魚完整的去骨去頭....

香魚就變成這樣了...中間那一條其實就是魚蛋...很大吧...超級美味的!!!!!

這也是今天美味的重點...這密密麻麻的都是魚下巴喔...

我最喜歡吃魚下巴了...直接用烤箱烤...搭配其他基本的烤肉...果然是高熱量的一餐~~~

享受完美味的一餐後....

大哥拿出了他的高倍望遠鏡...架在庭院中....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靠近"的看月亮...

月亮底部有一個很大的凹洞...聽說是隕石洞...

我們還看見了木星...也看見了木星環....這東西到底是啥..我也不清楚...總之是很棒的體驗....

 

烤完肉又吃了好多多汁的柚子...今年的中秋夜晚...真的是幸福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