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句話變成了我的座右銘....

每天的工作都要有進度....

上班前我總是利用在路上的時間...想著...

我早上要先完成什麼...下午要做點神麼....但不包含隨時被要求馬上做完的臨時工作....

我的工作沒有做完的一天....而且事情絕對不是一件作完才會又來一件....

所以....每天都要做一點每件事情...讓每件事情每天都有一點進度....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好像有很多工作...但都沒進度....

 

but~~這一點都不合我的做事風格...以前的我總是會很認真的做一件事...

等這件做到我認為的完美我才會進行下一件事....

但這個方式不適合我現在的新工作...

 

怎麼說呢...就像看電視一樣....

如果你整個晚上的時間充裕.....每天不同的連續劇演一點看一點...

每天都覺得好充實...有好多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吸收....

但是如果叫你一天或是兩天只能看這部電視劇...

可能會容易有身在其中的感覺...但也容易帶來疲倦和厭煩....

 

而且這麼做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那就是....隨時主管不管問你哪件事做的怎麼樣....

就可以隨時都有進度可以報告!!!!!!

 

這...才是在職場生存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