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慶祝結婚周年的第一站...

地點是我家附近新開的一間創意美食館....

從外面看起來其實很普通...就像是一般住家一樣...

菜單也很簡單...但是餐點很有令人溫暖的感覺....

 

這是餐前濃湯...別看它好像不起眼...味道非常濃郁...而且散發出濃濃的奶香...

除了有煮的軟綿綿的洋蔥和紅蘿蔔...還有細細點點的肉末...

滿滿的一大碗...熱騰騰得很適合冷冷的天氣享用~~~

 

這道生菜沙拉老公很喜歡...

生菜吃起來很新鮮...而醬汁部分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嘗起來非常有開胃的感覺....算是優的喔~~

(PS.老公還一直說:這生菜是加了養樂多嗎??哈哈....我真怕被後面的老闆娘聽見咧~~~)

 

這是我的主菜:法式香辣茄汁奶油雙鮮墨魚麵


味道我很喜歡...微微辣味...且麵條很有嚼勁...不是麵條中心硬硬的那種喔...

是QQ..彈牙的那一種...

而且雖然寫的是雙鮮...不過好像不只是雙鮮ㄟ...

我想想...有花枝.有蝦子.有干貝.有杏鮑菇.還有我最喜歡的花椰菜...

根本不管老公是不是在拍...馬上就開始品嘗了起來~~~~

 

 

這是老公的主菜:奶油青醬雞肉燉飯....這個喔...味道更是棒極了!!!

不過實在是太急了...都已經攪拌了才發現忘記拍照啦~~~

裡面的雞肉真的是一塊塊的雞肉喔...不是一般的燻雞肉片...而且又嫩又多汁....

整個青醬的味道也提升的很不錯...就我以前打工的經驗...算是調味調的很棒的青醬~~

不過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是:不知道為甚麼裡面有放甜甜的核桃...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核桃...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啦~~~

不過既然是到創意美食店...當然也就尊重創意的主廚囉....

 

其實阿...我們兩個還挺三八的...老公對於它新買的小妾愛不釋手....


除了用餐...根本捨不得放下它....

而我...也不甘示弱....拿著舊愛...想要比一比到底是誰拍起來比較有美感....

最後當然是我拍的比較好阿....因為我比較有美感阿....哈哈哈.....

這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小店喔...老公一直說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可以來這裡用餐....

不過因為店面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所以我想大概只能靠介紹了....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