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晚

舒服的在礁溪泡完溫泉後...

正港的在地學生介紹了我們一家很不錯的餐廳---角烙

隱身在巷子內的民宅...雖然之前曾經經過一次...但是因為實在是太隱密了....

我們可是找了好幾個巷子才找到它....

大門一進去...就有一個非常大的院子...

右手邊有鞦韆.遛滑梯可以提供帶孩子來的父母一個不錯的休憩空間...

左手邊則是戶外的吸菸區....

 

本來以為這裡的價位應該不便宜...後來發現....價錢挺漂亮的....

精緻簡餐和火鍋類都是3百元有找....

這是我點的韓式泡菜豬肉鍋....

看我的鍋內已經滿滿的食物了...旁邊還有一大盤的配菜....

不說你們一定不知道...配菜盤裡滿滿都是海鮮...我好像忘記拍下來了....

裡面有蝦子..有蛤蠣..有螃蟹..還有好大的魚片......

不過很可惜...因為我在外面是很懶得吃複雜的食物....

所以我只把上面的配菜和青菜吃光....在加上原本那一鍋...真的是粉飽咧~~~

這是老公點的左宗棠雞...看起來也很豐盛吧....

雞肉的料理很夠味..旁邊的配菜也不是隨便角色...

是韭黃炒培根/炒川七/涼拌魚皮...旁邊有茶碗蒸...

對了....還有一碗苦瓜排骨湯...是真的有大塊苦瓜和雞肉塊喔...

真的是很用心的一道簡餐~~~~推推推~~~優優優~~~

還有配餐紅茶跟我另外點的新鮮奇異果汁...這也很好喝...而且超多果粒的~~~

喔喔...還有餐後紅豆湯跟水果...零零總總一大堆....很驚訝吧~~~~




這一餐實在是太划算了...因為原本我們是想要找一家昂貴的餐廳好好慶祝一下今晚...

因為畢竟今天才是真正的結婚紀念日...

不過來的這一家餐廳也算是值得了....有很多驚喜....

但是有一點還是要抱怨一下....

因為天氣太冷...餐廳裡沒開冷氣...而大家都點火鍋的情況下...

可想而知~~~有一大堆火鍋的煙霧和味道...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吃飽飯後...我們並不打算回宜蘭家裡住....

於是正港的在地人介紹了我們一家不錯的飯店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不過因為已經沒有"正常"的房間了...

所以我們只好選擇類似Motel的房型 "迷情摩鐵達人套房"

整個房間超級迷幻的...善用藍光.紫光製造一種未來科技及時尚夜店的前衛風格...

讓人好像置身於未來的時空...大量的蜂巢造型...讓房間更增添了驚喜感....


一進門即為一整個衛浴的空間...

還有透明的淋浴設備ㄟ....

另一邊是可以泡澡的浴缸...牆上也有鑲嵌電視面板..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


一上到二樓即是充滿設計感的牆面隔間和舒適的床鋪...

連這裡的衛浴也是透明的...真是的....

這是二樓的另一角...有閃亮亮的牆面和可以獨立看電視的空間....

房間的桌椅也很可愛...桌緣有兩隻可愛的小手....和我沒喝完的奇異果汁.....



今天真是幸運...因為不管是食、衣、住、行都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可以出遊真的是太開心了....

哇~~過了今晚...我的假期也已經接近尾聲了.....

嗯....真希望我可以常常出遊渡假.....

我~~~~

好喜歡出遊喔~~~~~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