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我帶著老公的舊愛coolpix 5100    老公帶著新歡D90

今天我們打算到東海大學去外拍....

沒有特別的目標和行程表....要帶著鏡頭去捕抓美麗的感覺...

我跟老公各自拍自己喜歡的部分....可能有些地點相同...但我相信拍出來的感覺一定不同....

老公的外拍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aweiwewe&book=4&page=1

 

以下是我拍出來的得意之作....大家盡量觀賞吧~~~~

這是從磚塊隙縫往內拍的感覺

這張的構圖我很喜歡...這是從老公的手臂空隙拍出去的...





 

這是東海的男宿....

想我高中就已經來過這裡了....

那時傻傻的...跟著一群同學就這麼來到台中東海大學征戰....

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是卻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風塵樸樸的搭火車上台北再到台中....

傻傻的搭著公車在台中市到處去找地方吃飯....走進東海恐怖的樹林裡去逛夜市..

還有會被蚊子攻擊的宿舍....

呵~~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因為這一張照片是讓我第一個想到高中曾經來到這裡的一張照片...

老公真的是很認真的在拍照...

東海大學真的是一個棒的學校....

有非常美麗的風景....和寬廣的校地...

無論是拍婚紗還是騎腳踏車...亦或是像我們一樣只是來拍照...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很像古代建築的教室..

超有賈寶玉時代風味的紅色長廊...

連小小的一個階梯...都可以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是冬天...如果是夏天的話....

那我身下就會是綠油油的草地....

 

這是偷老公的作品....因為這是它的得意之作....

他超級喜歡這個悠閒的感覺....

這也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看得出這兩張有啥不一樣嗎??

連外拍的模特兒都上工了...






美麗又具有話題性的建築~~~

這一間不知道是啥??

但如果是我家...那該有多愜意阿...

我一定要在樹下做一個盪鞦韆~~





這棵樹是1959年第一屆校友贈的....





很有古味的教務處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