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妃苑...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泰式餐廳....

我想大概僅次於蘭那泰式餐廳(http://www.lanna-thai.com.tw/newindex.html)

大約半年前蘭那在中科附近開了分店後...我非常開心....

因為喜歡的兩家泰式料理都在家附近...



店裡不是很大..但是一進來就非常的明亮...

牆上掛滿了富有泰國氣息的照片和裝飾品..

連店員都是穿著泰國傳統服飾服務...

 

今晚我和老公選擇2人招牌組合餐 $699

本來是不想點套餐的啦...不過單點其實每到菜大約都是兩百上下不等...

所以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啦.....

泰式料理的器皿都是錫製品..所以只要打上一點點光..顏色就會非常漂亮...

而且這個器皿可以保溫喔...已經吃到一半飯都還熱熱的....

第一道菜是泰式打拋肉...這道菜超級下飯的...

只要有這道菜...我想吃下三碗飯應該不是問題....

涼扮綜合海鮮--這道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味道酸酸辣辣又甜甜的....

裡面的涼扮蔬菜、涼扮海鮮都很豐盛...瞧~~很肥美的蛤礪和蝦子吧....

蔬菜部分有花椰菜、小黃瓜、美國芹菜、香菇、小番茄、香菜

海鮮部分有蛤礪、蝦子、花枝

蝦醬空心菜...老公一直嫌這道菜拍起來不美..髒髒的...

不過不影響它的美味啦...蝦醬就是有這個好處...隨便炒隨便好吃啦!!!!!

另外這一道椒麻雞不是套餐裡的內容...套餐原本是附湯品...

不過我跟老公都不是很喜歡泰式酸酸辣辣或是充滿椰子味的湯...

所以我們就直接換套餐裡隨便一道菜...

但也不是隨便換的啦...這道椒麻雞也是我之前吃過很喜歡的一道菜....

最後還有附上甜品:摩摩喳喳...這是我唯一討厭的一道菜...

因為裡面有椰汁..還有一堆不知道是啥東西的東西....哈....





好吃~~好吃~~好吃~~

下次還要再來~~~~~~

有機會你們也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