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我家來了第一位小嬌客...

它陪伴了我大半年的時間...

陪我上中科水塔..都會松鼠坡..中清道路..還有一整圈的日月潭....

2010.02.18

我將它割愛了...坦白說...很捨不得....

但是它...離開我後...應該會過的更舒服...

不必喘吁吁的爬坡...可以在輕鬆的道路上遨遊....

希望新主人可以好好對待它....

因為它是我的第一位"小嬌客"....

 

 

2010.02.22

家中來了第二位屬於我的小嬌客...

我想...應該是可以算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我喜歡的黃色~~~

希望我可以早日熟悉它....

讓它可以取代我的第一嬌客..讓它強大的能力可以發揮...

後天如果好天氣就可以帶它出去亮相了...

希望我會早一點也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