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是跟我家小by的日月潭初體驗...

http://tw.myblog.yahoo.com/jw!7F1fYN.CHALau.pnmBkkPDfO/article?mid=1864&prev=2106&next=1792&l=f&fid=34

 

2010.03.06久違了半年...人事全非...我和老公都換了新夥伴---小海豚、小芒果---

這次...我們帶著新夥伴一同來征服日月潭....

一早大約四點半我們就起床了...

難得有機會吃到麥當勞的早餐....

到日月潭已經將近早上六點左右...

為啥要這麼早來呢???因為老公想要拍日月潭的日出...

不過我個人是很睏啦....所以我在車上補眠...等老公拍完日出...我們才準備上路~~~

每次出來...都是老公在負責幫我組裝....

我也不是閒著....我要用畫面紀錄他的辛苦ㄇㄟ~~~

終於把兩台都組合好了...

現在大約已經早上八點鐘了....

看~~太陽已經是赤炎炎了.....

出發前...先來朝霧碼頭這裡繳繳水費...

這裡的公廁真的很乾淨ㄟ....不只沒有刺鼻的臭味...

連蹲式馬桶也是超級長(比一般家用的長)....超級乾淨的....

所以出發前....就選在這裡拍一張囉....

包的都認不出來了吧~~~

一路上...因為有"小芒果"的幫忙...所以前半段還算是順利....

這次有經過纜車站...不過因為還太早...纜車都還躲在倉庫裡睡覺...

所以我們只有側拍一下纜車站的後邊碼頭....

除了有全新的遊艇...潭上還種有美麗的花朵...旁邊的環湖步道可提供遊客欣賞美麗的風景...

處處發現新奇...

這台車超酷的...車頂居然可以掀開...還有帳篷??

連車窗都模仿百葉窗!!!

有沒有這麼炫阿...

中途休息~~~

坦白說...我也已經將近半年沒有騎腳踏車了...

上次騎也差不多是之前來日月潭環湖的時候...

所以好久沒有鍛練了....粉累~~~

又經過一大段辛苦的爬坡....

終於來到對岸的高點--玄奘寺...

從這往對面看...因為能見度相當好....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潭對面的涵碧樓、水社碼頭、朝霧碼頭、六星級雲品酒店...

而且來到玄奘寺...就是到了補充體力的時候了....

照舊我們買了豆乾跟茶葉蛋...

今天賣茶葉蛋的阿伯沒有像之前一樣很驕傲的告訴我們他的茶葉蛋上過雜誌...

我們今天買兩顆...他居然又送了我們兩顆~~~~

只不過這茶葉蛋真的好黑喔~~~~

也很黑的豆干~~這次也有送我們一大朵的香菇....



吃飽稍做休息後...又上路了~~~

認真的背影~~~

人家都建議簽車行了...我還在努力...

實在是太累了...不過我也只剩下一點點自尊心而已~~~~

還是一股勁的往前衝~~~

爬坡到半路...真的好累喔...每次一到這裡...我的自尊心就差點掉到地上去....

真的好想放棄阿!!!!

這是日月潭新建的月潭自行車道...

聽說不太好走...不過我沒經歷過...所以也不太確定...

很漂亮的一個標誌...很有特色...

而且...看到這個標誌...簡直就是欣喜若狂...

因為...上坡的終點就在前方了~~~

這裡...是第一張圖的同一地點...

我喜歡的地點....

終於回到起點了...我又成功了!!!


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