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月潭環潭的part.2照片.....

之前有提過....到日月潭後....老公自行背著相機去拍日出....

我則被偷拍....哈哈....是真的躲在車上補眠啦~~~~

這是清晨的日月潭....遠方的山層層疊起...迷濛像帶著面紗...

在陽光未照射的時候...帶點灰暗...帶點沉重...

平靜的湖面...只有微風吹出的淡淡漣漪....

一大清早...水上人家已經開始在活動了...

可能一天的生計已經在開跑了....在依然平靜的湖面...

大約六點多...總算是拍到日出了....

有了太陽的照射後...所有的四周都好像活了起來...

漂亮清脆的樹木...蔚藍清境的湖水...

誰說只有紐西蘭才有鏡湖....我們這不也是難得一見的好風光....

暖暖的陽光...將清晨的寒冷都帶走....

大地初醒的味道....你們....一定也要來親自體會看看~~~~

另一角落...當觀光客還沒有打擾這片平靜時....

曾經在日月潭出現的船隻正停靠在岸邊....

--撿拾垃圾的小船

--提供釣魚的遮陽船

--情侶最愛的手划船

--為了觀光客賴以為生的遊艇

好像把等等要出場的均已排列在門口...任君挑選....

休閒的騎完日月潭一圈後...正好將近中午....

呵呵~~邊騎邊玩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找的地方安頓我的五臟廟...也正好可以欣賞正午日月潭的特色之美...

這家餐廳已經開很久很久了...

從我大學時就很常到這邊來...

因為這邊有個朝霧碼頭...以前社團辦活動最常來這邊划手划船了...

不過因為遊艇的崛起...手划船已經不流行了....

要划也是可以的...只是只要遊艇經過...手划船的船身就會受波浪波及...

粉恐怖滴~~~~

正午的日月潭...湖水和天空相互輝映....

水面因為到處遊走的觀光遊艇...波濤不已....

岸邊的觀光客帶來了不少的商機...每個岸邊幾乎都是熱鬧滾滾...

我們在這點了兩份套餐...這是老公的雞排套餐...

我的辣子雞丁套餐...因為實在是沒有啥特色料理....

所以只好隨便挑了...套餐其實也不便宜.....

這張...讓我有種辛酸的感覺...

好似手划船已經走入歷史般...

龐然大物的遊艇...隨著大量的觀光...將手划船逼到不得已的絕境...

不是翻船...就是快要掉到湖裡....

唉~~~我對手划船真的是有特殊記憶的~~~

總算找到了~~~這是我大學時跟老公的合照...

那時遊艇很少很少...要讓感情增溫....一定要坐這種手划船啦!!!!

吃完午餐後...其實時間還很早...

到湖邊去發發呆其實也是不錯的....

不過一會兒...大批的阿六仔就這麼登陸到我們的地盤來...

雖然因為這樣...可能可以帶給這邊的居然商機....

但是老公老是叨叨念會破壞日月潭的生態保護...

你們!!!!嚐嚐被飛彈對著的滋味吧~~~~滾回阿六仔的故鄉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