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借我一本書---追風箏的孩子...

開頭實在是很悶...每每看幾頁就會想要睡覺...

(其實也是因為太晚開始看了...還有年紀大個容易愛睏...)

 

這兩天明明也買了一本新書---藍毛衣...

但是看到一半.....

突然又想到我那放在床頭好幾個星期的那本書....

 

於是...我又將藍毛衣擱置在旁...

重新拿起那本追風箏的孩子...

居然看了看後...又重頭開始看了...

突然覺得前面一點都不悶...反而有想要衣直看下去的fe....

 

我想~~

我不知道到底要多久才能看完這兩本書~~~

但是....我想...我會持續培養念書的...

因為我不想得失智症~~~

 

ps:前陣子跟老公去上課...

主題是提到失智症...risk factor中居然有一點是low  education

在我滿心疑惑時...老公居然對我說:就叫你多讀書!!!!

真想說出一聲靠~~~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