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花蓮台東之旅

一大清早我和老公托著一卡大行李箱...筆記電腦...休息要看的書本等等...

出發前往這次的旅途目的地---花蓮與台東....

 

大約早上八點半左右...我們已經在南投的清境農場附近了...

一大清早的...商店街都還沒有開始營業...

而且霧氣超濃的...還有綿綿細雨...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居然看到這一叢我最喜愛的瑪格莉特...

呵~~有點太亮...再來一張...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很喜歡這種小巧.純白的小花...

希望以後我未來的家可以種植一大片的瑪格莉特....

還有黃瑪格莉特...也很可愛...花朵上還有未散去的露珠...

休息一會後...我們又開始上路了...要到花蓮....還有好長一段路呢!!!!

 

一路上蜿蜒的山路...

終於到達合歡山的武嶺了...天氣實在是太寒冷了...

只有匆匆拍了一張照片後...就馬上躲到車內去了....

過了合歡山後...天氣漸漸好一點了...從山頂可以看見我身後的雲海...

很白..很綿..很厚實...

 

大約早上十點半左右...我們來到了合歡山/梨山/太魯閣的交界處....

歷經蜿蜒的山路後...我已經快要不行了...頭暈想吐...

於是老公帶我趕緊喝個熱湯好暖暖胃...

我們點了一份貢丸湯和一顆肉粽一同享用後...才又開始我們的旅程....

 

一路上經過文山溫泉...天祥...來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這是長春祠...

其實太魯閣早在大學畢業那一年...我和老公和大學同學就已經騎機車挑戰過了....

所以相關的景點我們幾乎都走遍遍...今天我們就把它們當作回憶一般....

話題總是圍繞在那裡我們曾經經過...這裡我們曾經留下足跡等等....

這樣的回憶之旅讓我相當興奮....我要征服的地方又變大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