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池上後...往南到了鹿野鄉---初鹿牧場

一路上風光明媚...

整路都有單車騎士的陪伴...

初鹿牧場的入園費平日一人是50元...不過價日就漲價為100元...

一進來就發現其實這個牧場的腹地也不是很大...

牛隻也不是非常的多...

感覺是有一條小商店街...逛玩就沒了~~

一開始就先逛商品區...老公說想吃鮮乳冰淇淋...於是我們買了一個共同吃...

發現...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冰淇淋非常扎實...也很有奶香味...不過一個要價30元...又覺得有點小貴...

這家餐廳聽說包子很不錯吃...所以我們又去吃了包子...

不過看大家點鮮奶火鍋和鮮奶義大利麵...好像很不錯吃的樣子ㄟ....

沒有偷拍到照片~~

到牧場區逛逛~~

發現陰涼的天氣...牛隻都懶洋洋的...有些乾脆都躺下來睡午覺了~

因為這裡是做滑草區...所以整個草坪一大片...也沒看見幾隻動物...

以下又是我個人沙龍照了...因為實在是有點無聊的牧場....

總要找點事情做...來個沙龍照磨磨時間...放空一下吧~

老公每天都在看攝影網站...所以我想我的表現實在是不太合格...

跟本跟外拍的麻豆差很多~~

拜託一下好嘛~~我個人是真的粉害羞ㄟ...

這幾張合照很不錯吧~應該是我想出來的點子吧~

老公老是說自己真的很上相...

實際上來幾張~

嗯~~不看鏡頭比較帥啦~~哇哈哈~~

就這樣~~

東拍拍西拍拍後...結束了這將近兩個小時的初鹿之旅...

就說門票一百很貴吧...門票又沒有抵消費...

寫玩後感覺好虛弱喔~

想補充些啥東西...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能說...不會有下次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