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實在是很捨不得....一點都不想回台中上班....

 

我們要好好享受這個旅程的最後一個早晨...

吃完美味的早餐後...還想在這多逗留一會兒~

園區內裡裡外外種滿了好多的蘭花....

 

雖然時間還很早....

但是大家都已經開始出來活動了...

這一區是高爾夫球練習場...父親與兒子認真的背影~

兄弟認真切磋羽球的身影~

還有這個情侶可以共同參予的射箭活動~

哈~看我架式十足吧~

結果卻不是很理想...有幾支還射到別人的靶上咧!!!哈哈...

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樣玩射箭吧....

老公厲害多了...但是我來不及幫他拍下英姿...他就都射完了~

昨天沒有拍到飯店的大門口...今天來補一下進度好了...

果然是十足的歐巴桑....一定要拍一下招牌才可以~~

 

知本老爺飯店~~掰掰了~~

住宿後的心得是:

也許設備不是最新穎...房間不是最舒適...

但總讓人有種回到自己家中的安心感...

到處充滿了貼心的小準備....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再來這裡...

但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裡...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