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打滾了將近十年...

從來沒有來過古典玫瑰園...

以前大學的時候曾經在類似古典玫瑰園的餐廳打過工...

所以對於類似的餐廳反而帶有一點不自覺的排斥和貶低...

以至於錯過像這樣的好餐廳沒有來過....

上週末...和同事在中榮上兩天有關師資培育的課程...

因為是被迫參加...所以對於課程不是很感興趣....

剛好利用上課簽完名的時間....和同事到東海附近逛逛....

 

星期六下午我們倆共同點了一份古典玫瑰園城堡下午茶...

但因為沒有帶相機....

所以我就從官方網站上下載相關圖片(http://tw.teaorcoffee.com/donghai/food.html)

實際上的模樣跟照片上差不多...蛋糕跟餅乾都像這樣擺的滿滿的...

套餐部分有搭配價值NT.180元的飲料...

我點的是雞尾酒水果茶...同事單點的是北非水果茶....

(不過怎麼感覺都好像是花草茶喔~~)

甜甜滑潤的精緻蛋糕....香酥脆口的手工餅乾....搭配清淡的茶品...

雖然不餓...但我們還是盡力的將這三層的點心給啃光...

哇嗚~~真是太滿足了....

好久沒有在這樣的下午和同事這樣促膝長談了...

於是~~

我們決定明天要再來吃午餐啦~~~呼嚕嚕~~

 

咻~~~

星期天中午...我們又翹課來這裡啦~~

一進門就有香味撲鼻而來....

原來是這迷人的香味阿....

現在剛好是在作母親節的促銷活動...

所以玫瑰藝術香精燈搭配兩罐玫瑰精油只要NT.1850元喔~

這個燈好漂亮喔...可以當作小夜燈...也可以加入精油當作精油燈...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燈蓋...還請店員幫我拿下來拍照~~

呵~這兩瓶精油拍的真霧...

我同事對這個夜燈很感興趣...店員也賣力的在推銷...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因為"勤儉持家"...所以沒買啦~~

在等座位的同時...到處逛了逛...

店裡有大片的地方都擺滿了販售的花草茶罐...

所以整間店充滿了香氣...聽著淡淡的音樂...感覺十分優雅...

當然還有許多漂亮的杯盤...

但是這些杯盤阿..動則好幾千大洋....還是眼觀就好....

其中有一個托盤...是我喜歡的款式...不過仔細看...居然也要NT.980元~~

如果我買回家...我老公可能會把我趕出門吧...

和用餐區區隔開來是這個紅磚拱門...

一進入即可看見一大盆盛開的玫瑰....也太呼應了吧~~



因為今天是午餐時間過來....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玫瑰套餐---嫩雞奶油番茄義大利麵

有新鮮的翠玉沙拉佐玫瑰園特調醬汁...

沙拉部份有新鮮的生菜、香甜的水果...還有帶點酸酸甜甜的醬汁...

很適合女生吃的口味~

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可是又充滿南瓜香氣...

麵包在這種環境下就比較不討喜了~

主菜來了...我好像拍的有點糊...不過雞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雖然量不是很多...但對女生來說已經是可以吃的飽了....

看~很開心吧~

如果可以每週末都來這種店喝喝下午茶那該有多好阿~~

真希望我同事可以趕快推銷出去....然後跟我一起當優質的家庭主婦好了~~




再來是我點的---哈根達史冰鬆餅套餐~

剛看到時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我幻想中的鬆餅是上層擠滿了鮮奶油...最上面在擺個兩球香甜的冰淇淋...

不過這裡的冰淇淋是分開裝的....

鬆餅也已經被切開來了....(每次重點都會被我拍糊ㄟ...)

還好我對鬆餅的要求也不是非常高...雖然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但口味是真的很好吃....

這是啥種水果茶我已經忘記了....哈哈....

不過搭配冰淇淋鬆餅感覺不是那麼對味....

因為水果茶的風味就不是那樣明顯了...都被搶走了風頭~~



吃飽後...總算是有精神欣賞一下這裡的建築和擺飾了....

只要抬頭...到處都可看見漂亮的水晶燈....

不只是地毯...連牆壁、柱子、窗簾都有很強烈的古典玫瑰園風格....

侍者也都是穿著法式的女僕裝...只可惜是長裙...哈哈哈~~

除了店內之外...還有一個地方我想是大家必來的...

就是女生廁所啦~~

一進去就會看見又是一束大玫瑰花...

整間廁所非常寬敞...牆上貼滿了玫瑰的壁紙...和大量的鏡子...

半隔離式的廁所和洗手檯讓人有在家的安心感和舒適感....

可以上完廁所再把自己好好打理一番...是很貼心的設計ㄟ...很適合女性~~

別懷疑~這就是馬桶旁....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床頭燈咧?!

洗手台旁也放了這種有香精油的燈...整間廁所裡完全沒異味...

我在廁所裡待了好一會兒...東拍拍西拍拍的~~

後來出來又發現:原來還有二樓阿....

感覺是不一樣的風格...很明亮....上樓去瞧瞧吧~~

一上樓則發現原來二樓有展示畫作....

這個角落好古典喔~~

坐在這裡拍起來感覺真美....

當個相親照好了~~

幫椅子拍個特寫...椅背是立體的玫瑰花瓣...

樓上完全沒有客人...所以就讓我們可以很自由的走來走去....

這座位也太有fu了吧...好美喔~~

這也有法式古典味ㄟ...好似皇宮貴族坐在這裡喝下午茶般~

包箱式座位...

居然還有存放紅酒的酒窖ㄟ...哇嗚~

這水晶燈更是經典阿~

好華麗!    好壯觀!      把浮雕的石玫瑰照的更加立體....

這裡像不像在皇宮裡呢?

這裡處處角落都有驚喜...牆壁還有一個假壁櫥的裝飾...

櫥窗裡擺放著各種紀念酒瓶和酒杯....

為啥特別拍這一組呢??

因為這是威廉王子誕生時的紀念系列...原來威廉王子跟我同年阿!!!

~左邊是1982年BELL公司出品的蘇格蘭威士忌紀念酒~

~中間是王子的誕生紀念杯~

~右邊是紀念水晶搖鈴~



雖然餐點不是非常的頂級...

但餐廳各角落到處可見老闆的用心....

是個適合約會...但更適合幾個女生朋友聚餐喝茶聊是非的好地方....

下次有機會要再多多發掘類似的店家....

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