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和老公去他們單位的尾牙宴...

我是現場第一個賓果連線的人...

於是我從一堆禮物中挑了一個---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們主任提供的獎項

【福華飯店--江南春的餐卷兩張】

我是第一次過來...所以不是很清楚這裡的餐點風格....

不過這裡的經理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吃江浙料裡....說到這裡...

記得我第一次吃江浙料裡是在台中民權路上的陸園餐廳....

因為是朋友認識帶我們去的...所以吃的非常豐盛....

不過後來僅有的印象則是---江浙菜都吃的好鹹喔!!!

帶點忐忑的心情看著菜單....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是用餐卷....所以直接就是NT.600元的套餐啦~

根本不用認真的看菜單...

上菜前...會先招待兩盤小菜....

涼拌小黃瓜---

拌的很入味...容易一口接一口...

一不小心...馬上就會見到盤底了...

香辣豆干--

也很好吃喔~但是稍鹹.稍油....

小菜就這麼優...真是期待套餐的味道....

除了小菜也會招待一壺茶....

可以選擇烏龍茶或是香片茶或是菊花茶等等....

因為老公的推薦...我們選了烏龍茶....

結果不符合我的期待...不知道是不是南投的茶喝多了...

連我這個不會品茶的人...都覺得這茶有點苦了...更何況是行家!!!

還有一個不優的是:茶壺不會濾茶渣~~

倒茶的時候杯底總會出現茶葉渣...剛好我又不喜歡喝茶時吃到茶葉...扣分~

開始上菜囉~~因為是個人套餐...

所以以下出現的餐點都是一人份....

 

前菜---海鮮開胃盤...

這有四小樣...分別是牛舌、鮑魚、海蜇皮和五味醬章魚....

雖然只是前菜...但味道還真不賴....每一樣吃起來均是真材實料....

湯品--翡翠海鮮羹

有超級肥的銀魚...肉質很扎實的小蝦子...

另外還有一種脆脆的好像是"ㄅ一ˋ ㄑㄧˊ"之類的食物...

雖然一人只有這一小碗...但是因為料實在是太多了....一碗下肚就感覺有點飽足感了~~

七彩鮮蝦球---

這蝦子不是我在說...超級~超級~彈牙的啦!!!

老公居然說他吃膩了~結果就被我接收了....

這好像叫無錫肉骨頭...

不知道為啥取這名子...不過看的出來很油膩~

但也很不錯吃啦~~

鹹魚雞米飯也是經理十分推薦的...

還說師傅一次準備多人份跟一次炒兩人份的口感會不太一樣~

因為飯的量多寡會影響火侯...也會影響每顆飯粒受熱的狀態....

我個人是不覺得有這麼大的差別啦!!!

不過這個姑且叫炒飯的東西...還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啦!!!!!

米飯帶點黏稠...調味不會太鹹剛剛好...有一點蛋花和蔥花提味...

又是剛炒好熱呼呼上桌的....這也被我清個精光~~

好吃~~推薦~~

季節扒時蔬---

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敗筆!!!!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實際上你們一定不會相信....

那肥滋滋的絲瓜吃起來居然是苦的ㄟ~~

老公說可能是絲瓜太老了...但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外表看起來跟我說他是澎湖絲瓜我應該也會深信不疑吧~~

最後勉強把吃到一半的那一根吃完後...這是最後的結局了....

要不是看在這裡的經裡跟老公他們主任很熟的關係下...

我大概會直接跟他們說這一道菜非常難吃了!!!

吃完正餐後....

甜點是銀耳紅棗甜湯....

又是我喜歡的甜點....只可惜...如果裡面還有蓮子就ㄧ級棒啦!!!

湯品甜而不膩...白木耳養生又有美容效果....真是雙管齊下不手軟阿~~

最後一道四季鮮果盤...每一種水果也都是上乘之貨...

連我這不喜歡吃鳳梨的人都讚不絕口!!!

雖然每一道菜的份量看起來都不是非常多....

但是這樣一道一道吃下來...還真的吃的挺飽的....

大抵上來說這裡的餐點算是很不錯的~~

而且又是免費的...吃起來更沒有負擔...

雖然比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比台式餐點偏油偏鹹...

但偶吃一次也是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