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今天是勞動節...

果然有應景真的是很勞動的一天....

於是下午回家休息後....我的腦袋就一直想....我好想吃烤肉喔~~

(給我肉...給我肉....我不要減肥~~~)

 

但是...非常靈驗的...我居然找不到一間可以光顧的燒肉店!!!!

怎麼說呢???

尋找第一家我很喜歡的日式料理店--伊賀屋...客滿!!!客滿!!!

有特殊回憶的第二家燒肉店---原燒....店門口看不出來到底有幾攤的人在等!!!!

老饕必去的第三家燒肉店---乾杯...心裡還想...等一下一定要來"kiss"一下才行....

結局是:我找不到可以吃的燒肉店啦!!!!

 

之後只能隨便亂繞...亂槍打鳥....其實今天也剛好是星期六....景氣真的是回溫不少~~~

這時經過一家"曾經"要吃但沒有吃成的日式料理店---岩島燒....

我們毅然決然的走進店裡...即使要等也在所不惜~~

很快的...約只等五分鐘馬上就有位子了....

店員帶我們到地下一樓的座位...桌上已經貼心放置了招待小菜--涼毛豆....

老公一付剛睡醒的無力樣....真希望這家的餐點可以好吃一點~~~



說好這一餐是我要請客.....不過看了menu後發現.....

價位還真是不平價阿~~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綜合生魚片....這一盤大概有七片吧....居然就要價NT.280....

不過...生魚片很新鮮喔~~而且老公還稱讚他們的哇沙米味道很不錯!!!!

這是烤雞皮....

來的時後有一點傻眼~~     這...這是炸雞皮吧?!

一片一片吃起來有一點油膩感....不優!!!!  居然還要NT.100元....

沒有外面路邊攤的雞皮那樣有一點酥酥軟軟又很香的口感....

唉~~第二道就有一點扣分了....

這是烤肥腸....看起來還算是有賣相.....價錢不斐NT.120

不過也不像我想的那樣軟軟、QQ有彈性...

上面這一層帶一點點酥焦...還好背面是比較有口感的~~

為了慶祝成功完成大雪山的挑戰....老公點了一瓶金牌啤酒....

不過一點完就後悔了...因為我們倆都不愛喝酒...只是為了增加氣氛罷了~

最後我只喝了兩口...老公也喝不到一杯...其他就送店員享用囉~~

最近只要吃日式料理...老公幾乎都會點這一道--炒烏龍麵.....雖然每一次都會吃不完!!!!

這份烏龍麵的青菜量很多...味道好像也挺不錯...不過我沒有實際吃就是了....

因為我最近也都會點的茶泡飯也登場囉~~~登.登.登.登~~~

我最喜歡的部分除了是飯之外...泡飯裡幾乎都會有鮭魚塊....

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主食組合了....

不過....味道沒有伊賀屋來的豐富....湯頭也不是那麼有深度!!!!

這幾乎也是老公每次必點的秋刀魚...說實在的...我個人比較不Favor這種肉偏乾的魚肉.....

而且一整尾我實在不太會吃~~

一般我會點的烤魚幾乎都是像這種烤魚下巴的種類....

吃起來方便...又不太需要吐魚刺...

現在比較起來...我跟老公喜歡的料理方式種類都有一點點不同~~

本來感覺好像點了很多道菜....但是不知道為啥一下子就到最後一道招待的甜點了....

喔~~好像還有一碗湯沒有拍到照....因為也不是很優...所以就想說算了~

甜點是紫米紅豆湯....

這很真材實料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紫米和紅豆....很養生也很適合女生食用!!!!

 

最後我們大約花費了NT.1080元吧~有一點點忘了~

老實說不是很值得ㄟ....理由是...

第一:幾乎每道菜都有一點點小缺點....有些甚至有點抱怨...

第二:每道菜的價位都不便宜...跟我們曾經吃過類似的店比較起來啦!!!!

第三:一剛進門時...老公就說這家店...有一點點腥味....

綜合以上三點....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