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初請了假出去玩之後...

到現在除了未值班的假日固定休假外...

還沒有在正常上班休過假...

 

也許你們會認為...假日有休假就不錯了阿....

但我自從轉調單位後...

每個月平均只休6.5天左右...

平常上班日幾乎沒有一天是沒加班的...

從早上七點多到傍晚下班為止....

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

荷包也沒賺滿...

唯一便宜到的是下半身的"脂肪寶寶"...

 

剩下將近半年...年假都還沒機會休到....

長官還好心的建議我說可以寫簽呈遞延年假...

xxx....我當然知道阿....又不是第一次發生年假休不完的情況...

但我不想遞延阿...明年又有新的年假...我要哪輩子才休的到年假阿!!!

 

我~~只想要放假!!!!

明天....不是假日....我~~要睡到睡不著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