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

感覺昨天的記憶已經不是那樣明顯了....(老化的症狀!!!)

延續上一篇....底妝完成後....

產品試用『大眼睛眼線液』

其實我從來沒有自己畫過眼線...也搞不清楚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的差別...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想我的試用應該會對初學者有很大的幫助....

老師幫我試畫原本單眼皮有貼雙眼皮膠的那一眼....

因為本人想走比較清純的路線...所以眼線不要畫的太長、太上揚...

眼線太長或是太上揚看起來會比較豔麗...

所以我只要畫到跟眼睛一樣大就可以了...初學也不要一下就太OVER....

老師說:如果畫錯或是畫到別的地方去...可以使用棉花棒在原地畫圈圈...把髒污捲起來....

不用急著擦...等乾一點再擦也沒關係...這樣比較不容易破壞底妝!!!

雖然這右眼已經有加工從單眼皮變內雙...但因為眼皮還是比較垂....

所以眼線要畫的比較粗一點....

老師示範完畢後...我自己畫左眼....

(PS:怎麼搞的...抬頭紋這麼多!!!)

產品試用心得:原來眼線液筆這麼好用喔....

我小時候最討厭寫書法了...所以看到這種軟軟的筆真的是很排斥....

但是這一支眼線液筆真的很好操控ㄟ....畫出來的黑色也很自然....

老師說:要盡量畫到自己的睫毛根部...這樣才會有畫眼線的感覺....

我都沒有畫歪或是畫成抖抖線ㄟ....

只是還沒有乾就急著睜開眼睛...所以上眼皮有一點點印到黑色....

不過等等要再畫眼影....所以現在還不急著處理它....

大家會發現我的眼線閉上眼時兩邊不一樣粗....

但是睜開眼睛後眼睛有看起來一樣大喔!!!

所以畫眼線要畫到兩眼"睜開"看起來一樣大才對!!!

接下來就是最複雜的部分--眼影....

因為我自己有帶平常使用的眼影來....

所以老師先用我自己的眼影來教學....

首先示範的是CD迪奧的眼影....

這組眼影已經買好久了...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顏色...

但是因為含有珠光...且跟我平常畫的紫色系有一點點不搭....

所以平常都是用來供奉欣賞用的....

後來老師教我把它當眼影膏來使用...

因為平常只畫眼影時...我的眼皮會容易出油...幾小時後只剩下眼皮折處有眼影....

這個產品的濕度很夠....把他先打底當眼影膏用....

可以避免眼皮浮腫和眼皮出油留不住眼影的尷尬情況....

 

另外產品試用Cathy Cat的『舞彩繽紛雙效眼影』--蜂蜜奶油、焦糖拿鐵、薏仁牛奶

蜂蜜奶油和焦糖拿鐵的顏色很漂亮...濕度也相當夠...我也把它當做眼影膏先打底....

試用薏仁牛奶的顏色打底....

哇....對我而言太白了!!!!

本人並不是白皙美人~~(泣~)

和我那CD產品一併使用...簡直就是金魚眼皮!!!!

這樣好像不是很明顯...但因為都是淺色系且都帶有珠光....

如果不是東南亞的美女...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後來老師幫我補救用蜂蜜奶油搭配焦糖拿鐵的眼影膏....

眼影膏可以擦在整個眼窩....但是不要超出眉骨和眼角連線...

要不然會看起來很over....

總算好一點了...眼皮比較不拋了!!!

ㄟ...這張好像也看不太出來....哈....大家自己想像啦!!!!

所以我自己的CD產品也是還可以繼續用...但最好要跟深色的撘當....

老師教我試了一下....跟焦糖拿鐵這樣的顏色搭配起來粉美喔!!!!

呵~~這邊就是我們這次畫妝課的Sponsor--Cathy Cat產品....

還有熱心的亮姊....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但還是一樣年輕皮膚又讚!!!

要啥有啥~~別客氣...通通都不用錢....喜歡再下訂....哈哈~~~

用眼影膏打完喜歡的底色後....

再來產品試用『水舞光魅惑眼影』--酒釀玫瑰

名字都取的這樣令人心動...真想帶回家~~

老師說:已經上過眼影膏了...所以接下來淡的顏色要上在眼窩的2/3又1/2的範圍...

哇~好繞舌...聽到這裡我的腦袋都快要花了....

因為我的眼窩不是很大...雙眼皮折也不是很大...眼睛更不大...所以這樣的漸層對我最適合!!!

深的顏色可以畫在雙眼皮折整個範圍....

然後這一個更深的顏色可以再把接近眼線的地方再暈染開來....

這一盤是我本人的...是開架式的KATE...便宜又好用!!!



右眼完成了...

但好像又不明顯齁...不管啦...右眼就是畫完了啦!!!

(PS:應該帶單眼相機來的才對!!! T.T)

接下來是自己練習畫左眼....

超級認真的...

要一邊畫一邊睜開眼睛看兩眼是否一樣大....

這就是兩眼不一樣大..且一單一內雙的眼睛的人的煩惱....

真羨慕那些大眼雙眼皮的美女...學畫起妝來應該會更得心應手!!!!

完成了~~

因為右眼要特別關注的關係....連眼影畫的範圍都不太一樣....

還有特別強調中間的部位...這樣可以補強眼皮比較重...讓雙眼看起來比較深邃!!!!

再來上場的又是『白金四色蘋果光餅』...

可以在外眼周(外雙C)的地方再打亮...眼睛會比較有神!!!!

接下來就是眼睫毛了....

之前我都會習慣去"接假睫毛"....

其實"接假睫毛"挺方便的...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已經刷好睫毛的樣子....

優點:長度可以自己選擇...出門也不需再再費心....眼神可以24小時一值都很有神...

缺點:洗臉不能任意潑水...使用洗臉棉可以增加假睫毛的壽命...費用不便宜!!!

 

這次畫妝課另一個大重點就是要學習要怎麼"戴假睫毛"....

首先要先把真睫毛夾翹...這樣等等才能跟假睫毛混合在一起...

不過我的睫毛跟頭髮一樣...又細又軟....所以不容易夾翹....

於是老師拿出了殺手鐧---打火機....(這在我畫新娘妝時也曾出現過....)

先把睫毛夾用打火機燒停留2~3秒...然後在用手掌測一下溫度...

不要燒太久喔~~要不然眼皮是會燙傷的!!!!

然後"趁熱"夾翹睫毛....兩次就讓睫毛又翹又捲囉!!!!

再來是搶救我眼睛大功臣---假睫毛...

先用睫毛膠塗抹在假睫毛上....

前後比較容易沒有黏好翹起來...所以前後可以多塗一點膠....

等到約七、八分乾時....



先對準中間...然後就依眼型給黏上去...要黏接近睫毛的跟部....再調整前後的睫毛...

之後再用睫毛膏將真、假睫毛給黏在一起....

產品試用『小惡魔濃到爆睫毛膏』

產品試用『小惡魔捲到翻睫毛膏』

這兩款都很好用喔....容易上手又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一般是建議先使用『小惡魔濃到爆睫毛膏』...再使用『小惡魔捲到翻睫毛膏』....

好啦~~將~將~將~將~~

大眼美女現身囉!!!!

自己從剪假睫毛開始練習...

老師說:要剪外八字型...也就是梗多剪一點...

這樣假睫毛的扇形會比較大、比較美...也比較不會刺到眼頭!!!!!

戴好後可以用手把兩個睫毛先抓一下...先把它們抓靠近....

然後再用睫毛膏逼他們黏在一起....

可以連假睫毛一起刷沒關係....這樣比較牢固!!!!

自己完成啦!!!!

YA!!!!

(PS:頭髮都亂了...看得出來有認真!!!!)

眼妝篇就到這裡啦....

 

比寫美食日記還要累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