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入最後的修容階段了~~

再來產品試用『花花世界頰彩』--暖暖粉橘腮紅....

這個腮紅粉可愛...有一朵很Cute的花朵....

實在是不忍心使用....

老師說:用刷筆直接畫圈取用即可....

然後為了怕量取太多...可以用手臂當基座....刷筆桿在手臂上敲一敲....

將多餘的粉敲掉...然後再畫在臉上...這樣比較不會不均勻~~~

因為本人是屬於比較福氣的圓臉...

所以老師建議最好挑橘色系的打底....

從笑肌往上畫到太陽穴...畫長橢圓形的...這樣可以修飾臉型....

像我本來是有這個粉紅色的腮紅啦....這個腮紅歷史悠久....

大約是我大三的時候買的...哈哈~~

平常我是畫圓圈在笑肌的地方...

但如果單用會太可愛~~所以老師教我先用橘色打底畫好之後....



輕輕刷在笑肌上一點點...這樣氣色會很好~~~

但又不會覺得畫的很突兀...

接下來就是修容了...

產品試用『羅馬花園金燦頰彩』--暖冬迷棕

也是一樣用刷筆畫圈圈...然後撢掉多餘的粉....

從耳下到側邊下巴...輕輕刷幾下....

要避免雙下巴跑出來見人...也可以偷偷塗一下啦!!!!

再來又是蘋果光粉餅了....輕輕打亮T字部位...還有下巴....

這樣可以讓臉變小喔!!!!

哇~~居然可以自己進行到這我從來想不到的步驟....

有沒有很厲害阿~~~哇哈哈!!!

忘記還有眉毛了....

平常不管眉毛慣了...居然忘記完美的妝是要來整套的....

產品試用『柔璇自然眉筆』

老師說:如果平常妝比較濃一點...眉毛可以選擇比較淺的顏色...

如果只是淡妝...就選比較深一點的顏色...這樣比較可以凸顯眉毛的重點~~~

我兩邊的眉是用不同的顏色...這樣比較有比較的感覺~~

再來最後的產品試用『親親我唇線筆』--嫩粉紅

這個產品真的是很棒!!!

我們幾個搶翻頭...搭配唇蜜使用....爆正!!!!

我們又做了個實驗...

用完唇線筆+唇蜜=>用衛生紙抿掉+用口水吃一吃

=>結果...顏色持久又自然....即使唇蜜被我們吃光...但亮亮的色澤依然存在!!!!!

結論:很適合喝喜酒的時候用!!!!

 

因為我本人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後來老師說:局部出油一般不建議使用吸油面紙....因為怕會破壞底妝...

只需要用面紙"輕壓"局部出油的地方...再用蘋果光粉餅補一下即可....

不過...如果是整臉都出油的話...就可以用吸油面紙吸一下...

再用粉餅整臉補妝!!!



好啦~~終於結束了....

邊學邊玩...邊吃邊喝...邊說邊笑中....

從下午約兩點開始...現在已經晚上七點多囉....

(PS:其中當然包含大家集購的時間啦!!!! 哈~~)

這位是我的大學死黨兼上畫妝課的同學...但是我答應她不把她的半成品公諸於世....

於是就只給大家瞧瞧我們美麗的成品啦!!!!

 

因為在上課的地方大都是黃燈...所以回家後就補一些成品的鏡頭....

假睫毛...老師說這一附很適合我...下次她補貨時會幫我加買....*^^*

整臉妝容....

其實再拍之前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又去買了晚餐後回來才拍的....

鼻頭和人中都是薄霧...

哈~看不出來吧....妝真的很持久ㄟ....

低調眼影...雙眼皮膠被眼影遮蓋住了....

其實最後還有用亮粉稍微鋪在眼皮上...只有一點點而已...但效果很適合去夜店!!!!

整臉薄霧流汗的樣子...底妝也沒花....

腮紅也很自然....

 

可惜畫這麼美卻沒有出門....

同學跟老公去吃飯了...我老公還在醫院值班....

不知道要吃啥的我...只好去7-11用紅利點數換阿Q桶麵來吃....

突然想到日劇"大和拜金女"....

松島菜菜子光鮮亮麗的回家後....卻一個人做在家裡吃泡麵....

真是悲情~~~

哈~~

好悲情的ending喔~~

不要這樣啦....

總之今天很開心啦....

完成畫妝課的學習....

等我訂的底妝產品來後...我要好好的練習一下....

千萬不要當黃臉婆!!!!

大家共勉之~~

(PS:勵志ending好像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