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看了Saab的車....

回程在青海路的路上看到這家新開幕的--大象牛排...

名字聽起來不是很響亮...但是可能是俗擱大碗吧....整間店擠得水洩不通....

在門口有稍微等了個將近20分鐘....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一般的牛排館...

這家還有附吃到飽的其他餐點....

果然就是這樣吸引不少人潮!!!!

 

終於等到位子後....想要吃排餐的可以點基本的排餐....

不想吃排餐的也可以單點沙拉吧....

這是我的蘑菇牛排....

份量很足夠...但是筋和油酯偏多....

老公的特品雞排....

這一道菜差點讓我請服務生過來....

因為雞排的表面是冷的...只有接近鐵板的部分才是熱的...

老公說: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除了排餐外...

我們也拿了一些吃到飽的餐點~~

其實有些攤位我都想拍照....

但是第一次出征就被攔了下來....

麻辣燙的大哥說:不可以拍照喔!!!我們是有申請專利的~~

阿...不過就是辣辣的滷味....哪來甚麼專利!!!!

 

後來害我扭扭捏捏的偷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牛排店吃到飽的餐廳裡還有迴轉壽司的....

所以趕緊偷偷摸摸的拍一張....超怕服務生默默的走過來糾正我~~

人真的很多吧~

如果滿分是10分...我打6.5分 / 老公打<6分~~不及格!!!!

噗~~

因為也不會再來了!!!

所以內容就比較隨便啦~~~

 

大家不用太認真....

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