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台中只能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如果台中有水庫應該已經要可以洩洪吧!!!

真的很慶幸自己在四年多前毅然決然要買車....

讓我免於遭受風吹、雨淋、曬太陽的命運~~

每每在路上看到騎機車的人...

被汽車踐出的水花給淋濕時...

真的是感到萬分的可憐....

 

最近實驗室的四周掛滿了雨衣和雨傘....

換刷手褲、腳踩脫鞋的人也暴增...

真是慶幸自己的進出都是地下室....

即使穿上高跟鞋、畫好美美的粧....

也不致於狼狽出場....

 

為了讓老公免於遭受到大雨的攻擊...

最近每天接送老公上下班也已經成習慣....

不會再擔心是否遲到..是否塞車...安全的去上班才是王道!!!!

 

那天聽到同事抱怨...

例1.要配合老公的上下班時間坐老公的車回家...真的是會拖累工作進度...

例2.老公都不來接我...只要淋雨回家就滿肚子火....

唉~~我該慶幸自己有車..不用搭配別人的時間上下班..還是羨慕別人都有司機呢???

我想~~是沒有絕對的答案....

因為我家就是只有ㄧ台車...

我就是捨不得讓老公淋雨騎機車...

大家都說怎麼不是他載妳...

我想我的回答會是:這樣休假我才能趴趴走阿....

 

天雨路滑~還是騎機車的朋友....

大家要多注意行車安全喔~~~

雖然很怕我的"香香"會耍脾氣罷工....

但我還是要感謝她...陪我度過恐怖的狂風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