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帶"香香"去洗澡了~~

老公說:要把車洗的亮晶晶....這樣我看起來會更帥氣!!!!

於是~"香香"就被帶去做小美容啦~~

在等待"香香"做美容的同時....我們到對面的春水堂去吃晚餐....

老公點的是百濟泡菜豬肉火鍋...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火鍋...雖然是泡菜口味....但是湯喝起來很清爽.....

泡菜也不會太辣、太嗆....單吃也不會有很酸無法入口的感覺.....

這是手打魚漿...看起來就像是新鮮現做好的一樣...

服務生建議我們把它弄小塊一點再放入火鍋中煮...

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還可以吃到微小塊狀的原物料~哈~

雖然配料的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已經足夠我們吃的飽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邊有一塊我討厭的芋頭....

而且我還拜託老公一定要等我把最後的冬粉煮完...才能開始煮芋頭....

因為我除了不吃芋頭外....更討厭喝到有芋頭絲的湯!!!!

這是火鍋附贈的沙拉....唯一特別的是上面有春水堂的招牌珍珠....

這珍珠相信大家一定都嚐過....點不起珍奶....只好吃吃這個珍珠解解饞了~~~

另一項美食是--頂級XO醬辣拌麵....

這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麵Q、肉軟、醬夠味!!!!

在專賣飲料的茶館可以吃到這般美味...真的是超級不容易的.....

甚至比外面專賣麵食的麵館還要好吃~~~



可惜~~量真的太少了!!! 如果我這個弱女子沒有點其他的東西....大概會吃不飽吧!!!!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另外還點了ㄧ份綜合滷味(鳳爪+雞鉁)

春水堂除了餐點好吃、飲料超好喝、連點心都是ㄧ級棒的!!!!

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食物....這時來杯飲料就更棒了....

檸檬蜜凍飲

百香綠茶----邊喝還邊幻想可以吸到剛剛沙拉上的珍珠....

這一餐實在是太過癮了.....

每一樣單品都可以打90分以上....

不過~~唯一不優的就是"價錢"....

這樣一餐吃起來居然要超過五百元....兩人掏了半天....最後兩人身上卻只剩下不到一百元....

果然~~

是名產的店...就無法常常光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