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早上偷得半日閒...

跟老公到家附近去吃早午餐...YA!!!

我個人最喜歡探訪新的店家、吃沒吃過的美食~~~

店裡不大...大約只有五六桌左右...但是看起來几明窗淨....有早午餐的悠閒感....^O^

我們很幸運剛好可以坐在沙發區...哈~~果然是要這樣才有慵懶的感覺....

座位旁就放著這一隻很可愛的兔子玩偶...

老公還真壞...辣手摧花!!!!

這個更可愛...居然還坐在沙發背上...這兩隻是在玩躲迷藏還是在鬧彆扭阿...真是看不出來~

憂鬱的背影再一張~~^^

現在瞧瞧才發現...這些兔子玩偶的名字應該都是叫做"歐兔"吧~

店雖小...但是佈置的很溫馨...很有主題性....很適合一坐就是一早上或是一下午....

而且我發現這裡很貼心的一點是:有提供無線上網喔~~配合現代人不能沒有網路的習性...真是sweet!!

另一角落更是可愛...趕快派老公去拍拍照....



這一張特可愛的!!!!居然還有電鍋~~哈~~

不曉得為啥下面有這麼多小朋友的照片...搞不好是老闆的愛子之類的...我不確定啦....

這是店裡最大隻的"歐兔"....坐落在角落環視著四周....

很棒吧~~如果是自己的家應該會很賞心悅目!!!!

角落這可愛的粉紅色嬰幼兒坐椅也是超級貼心的...真的是少見ㄟ....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隅....是不是感覺粉放鬆阿~~~

連桌上的面紙都有小巧思...看起來很無辜的"歐兔"....

烤箱機背後更是令我噗哧一笑..."歐兔"還戴上了手套....燒呼呼~~~



餓了餓了~~~趕緊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早餐吧....

這是老公的貝里尼和紅茶拿鐵...

也不知道為啥叫作貝里尼...外層表皮烤的酥脆...裡面有大量的蔬菜和起司...是營養滿分的好選擇....

這是我的原味貝果...本以為還會搭配一些蔬果之類的....

結果有一點點失望....原來真的是兩片貝果加果醬而已...

不過貝果本身扎實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最近真的是愛上貝果了!!!!

點選任何輕食系列均可以加NT.39就升級為套餐:20元飲品+O2薯條....

剛炸好的薯條真的粉香粉好吃ㄟ....

老公邊等我拍照邊吃薯條....但薯條還是多到吃不完~~~

飲品真的還不賴ㄟ....不過老公阿~~怎麼你喝的是紅茶拿鐵..阿我只是喝紅茶阿....怎麼不告訴我可以選其他的!!!!



這是一家環境和餐點都不錯的早午餐店...而且重點是離家很近....可以常來~~~

午餐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喔....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嚐嚐看....




我喜歡這種假日的悠閒....

即使有安排其他的返鄉或是活動....

簡單的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放鬆心情....而且可以讓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