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減肥....每天下班就會到家附近的福科國中去運動...

唉~~減肥的世界是孤獨的....減肥真的好辛苦.....

常常為了食物和老公生悶氣...明明肚子很餓....但是老公卻又要苦口婆心提醒我前往減肥之路....

其實我也不是用很激烈的減肥法啦....三餐一樣正常吃....只是必須減量....

早餐可能會有一片吐司+一顆荷包蛋...一杯鮮奶或是豆漿...一份水果.....

(很健康吧~~~多虧了老公早起準備愛心早餐.....)

午餐就和同事吃外食...盡量選擇清淡一點或是少吃白飯....

晚餐就更是減少澱粉類甚至吃燙青菜....

搭配健走半小時運動...加上一些在家做簡單的肢體運動....每天再做100個仰臥起坐.....

雖然比較健康....但是覺得離瘦下來之路還是好遙遠阿.....

 

今晚...老公和我一起到運動場去健走...走累後...老公提意要去吃我很喜歡的一間拉麵店---光麵!

YA!!!!      開心~~~~雖然在減肥....但這是我超級喜歡的一間拉麵店....偷偷破戒一下囉!!!!

不過因為只有帶手機出門...所以照片感覺有一點糊糊的....更糊的就只好存在自己的電腦裡自己欣賞了...

店門口就是這樣看起來很舊日式的店面...尤其是那寫著光麵的藍佈幔....

整間店給人感覺很明亮、很舒適....

櫃台裡的廚師熱呼呼的煮著每位客人所點的拉麵...但是並不會感到悶熱或是吵雜的感覺....

牆上寫著大大的"光麵"...又有種已經跳脫舊時代、邁入新世紀的創新....

Just noodle指的就是光麵....店裡《光》只賣《麵》....

(老公不知道為啥突然不給拍~~)

其實這是有故事的....不過我這個故事也拍的太過模糊了.....

所以把故事的網址給大家自行去瞧一瞧....其實看完故事我的眼眶也濕了....^^"

http://www.justnoodle.kitaro.tw/story2.htm

來吧~和我一起來吃光麵吧....

雖然它仍然保有每天販賣10碗光麵的堅持....但店裡還是有搭配其他各種口味的拉麵給客人做選擇....

不只拉麵...甚至還有冷麵和沾麵系列....但是其實我只有吃過它的拉麵....

因為一吃就上癮....根本無法撥出心思來看其他的餐點!!!!

很可愛的筷套~

桌上也放了各種的日式的調味醬和調味粉給大家做酌量加取....今天忘記好好試用一下跟大家分享....

不過其實我一般只吃拉麵的原味....因為湯頭實在是太棒了...捨不得破壞!!!

這碗看起來好像黑黑的拉麵是我之前每次來必點的---黑武士拉麵!!!!

聽說這個黑黑的湯底是店家歷經長時間熬煮的豚骨湯底再加上獨門秘方調味而成....口感醇郁紮實.....

裡面有炒的香氣逼人的蒜片....烈火烤過軟嫩的叉燒肉...滑順入口的糖心蛋...和炸的香脆的蛋汁海苔片...

雖然看起來味道好像很重....但是勾人食慾的叉燒肉和濃郁卻不膩的湯頭最令我無法忘懷!!!!

(不過老公說:這熱量看起來太高了....妳不能吃...看我吃就好!!!!)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因為怕我拍的太糊了看起來會不好吃...所以幫它澄清一下....

【絕對氣魄 黑武士拉麵----來自日本極黑深邃的黑拉麵湯底,帶著個性十足的濃烈蒜香。

與勁道十足的拉麵一同入口,撼動靈魂的氣魄在味蕾上豪邁的綻放!】

於是我只好拋棄我的最愛....選擇了另一味---札幌味噌拉麵...

其實選這道也是有含意的....因為下個月就要去北海道的札幌去旅遊....想說先來熟悉一下札幌的味道好了!!!

一嚐後發現...湯頭的味道是另外一種風味....雖然沒有黑武士拉麵來的震撼....

但是溫醇的口感和味噌逼人的香氣....一樣讓我今日大滿足.....

嗯~~是大破功才對!!!!

這一樣是官網的照片.....

【札幌味噌拉麵---以溫潤的味噌精心調配成帶著微甘回韻的湯頭,來自札幌名廚精心傳授的傳統風味,

一樣也有大塊叉燒肉喔。】

看~~老公現在就在學習該如何展現日本人吃拉麵的絕招....猛吸就對了啦!!!!

就是要降才好吃!!!!

這是老公另外點的涼拌洋蔥....老公也是讚不絕口啦.....

但是我個人非常不愛....因為我不愛吃洋蔥...也不愛吃柴魚片....所以只吃了一口就推給老公了!!!!



因為真是太開心了....下次再去吃如果有帶相機...再拍解析度好一點的照片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拉麵店了!!!!

下次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這中科商圈來逛街....

千萬不要忘記來這裡捧個場喔!!!!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