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Milly這個人是在金石堂發現的....

嘗試自己一個人到書店去隨意逛逛...心想~~也許會發現自己有興趣的書籍...

最近想要走內心戲路線...除了工作外...想要某種不同東西的充實....

我想最快的方式應該就是多多看書吧...不侷限類型...就是憑感覺!!!

剛好下個月要到北海道去旅行....所以就在旅遊書籍前駐留比較久....

思考著是要參考琳瑯滿目的旅遊指南...還是帶走這本旅遊札記???

後來想想~既然是跟團....那必定會有許多行程是無法依照自己的喜好完成的....

所以旅遊指南推薦的小吃、特產、特殊景點不一定實用....但如果是自助旅行就剛好相反了!!!

於是我把這本吸引我的書籍給帶回家了~~~

這女孩就是Milly....用自己的腳、自己的心、自己的想法來旅行....

Milly在書中不只一次強調Slow Life....邊走邊玩...邊看邊計劃....

可能有一天是十分滿意的行程...但有時也會遇到失算之日...(笑~)

讓我回想起和姊妹們去泰國的自助旅行....那時還沒有習慣寫blog...所以有些比較難回想....

但是那失算下大雨的夜晚卻是怎樣都忘不了的!!!!

 

我很佩服自己一個人旅行的行為...也相當嚮往那悠閒的時光....

感覺旅行就像是在探索新課程~新視野...

即使舊地重遊...總還是可以發現之前未曾注意到的角落~~

 

也許你們沒有買這本書~

但沒有關係~一起帶大家到Milly曾經探訪過的城鎮....一起欣賞美麗的風光~~



旅行是放鬆~也是享受~

可以將自己所聞、所見用文字和攝影表現出來真的是很感激....

這也是我喜歡在旅行途中帶相機的原因....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厲害....

用文字和圖片與大家分享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