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寶寶....昨天媽媽幫你想了一個小名....叫做"新新"....

不曉得你會不會喜歡...

最近媽媽有發現你的房間變大了ㄟ....

我那可憐的牛仔褲已經釦的有一點緊了....

不是我補的太兇...而是我已經可以摸到你的房子了....

很神奇吧!!!!

現在平時也都會聽寶寶胎教音樂...希望你會是一個好脾氣的乖寶寶!!!!

明天又要去產檢了...媽媽有一點點緊張....

聽說明天我就可以聽見你那鏗鏘有力的心臟在跳動...

好期待....也很興奮....妳現在好嗎??? 應該也很努力在長大吧.....

昨天爸爸說夢見兩個小孩手牽手在走路...哈~~應該不可能會有兩個"新新"在媽媽的肚子裡....

最近我都沒有做胎夢....因為上班實在是太疲備了....

只能利用在上班車上的短暫交談....和睡前的談話讓你聽聽媽媽的聲音....

工作上我會努力"慢慢做"....如果媽媽有很緊張或是賣力的工作時....

妳要緊緊的抓住媽媽喔~~我也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保護好你....

妳要認真努力的長大喔!!!!

媽媽、爸爸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