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國中同學聚餐...

國中同學...那是多久以前認識的呢???

阿...算算已經認識超過15年了呢.....

國中共同相處拼連考考高中的辛苦日子....

高中在同一公車站坐不同的校車上學....

大學有兩年一同在台中渡過租房子的歲月....

後來她在台北工作...不久後閃電結了婚...到現在已經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女兒了~~~

 

歲月怎麼過得如此快速呢???

大學畢業後分隔兩地的我們...最多一年只見1、2次面....

但每回見面總是很自然的天南地北聊....

聊近況、聊小孩、聊老公、聊工作、也聊過去~~~

 

真正的友誼就是如此....即使不能時常在一起....

但對彼此的熟悉感只要一見面就可以找到....

我很慶幸在每一個求學階段都有屬於深刻的友情....

國中有在補習班建立好友情的朋友...讓我在不熟悉的轉學環境中得到溫暖....

高中有一群辯論同好的超默契夥伴...一同南北征戰...第一次體會到互相依賴的友誼情感....

大學參加吉他社也認識各系不同的菁英...又找到了一位優質老公~~~

另外在系上將近150位的同學中....找到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知己...到現在一直離不開我的生活...

現在工作也建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找到了可以當同事又當朋友的談心對象....

雖然我可以很外向....但是可以真正談心的朋友就只有這些了....

雖然大家都分布在各地....真正孤單或是有困難時沒有辦法及時給予幫助...

但我很慶幸有大家....充實我的生活....也滿足了我的心裡....

 

除了老公和家人....我最愛的就是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