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改變最多的...

就是我的面子了!!!

每天下班臉早就已經出油到不行了...

擦保養品時總會摸到整條的痘痘...

這是最不容易被發現...但卻改變我最多的一點....

 

人家說:懷孕第三個月到第五個月是最舒服的....

但是...我的孕吐沒有改善的很多...甚至還因為吐到不舒服而請假在家....

現在肚子開始有一點出現了....腰痠的感覺也偶爾會出現....

 

希望我的新新不會因為我的不舒服而感到不舒服....

如果這些不舒服是因為你的成長...我想我可以盡量忍耐....

 

即將要過農曆年了....依稀還記得去年大年初一自己曾做過丟臉的事....

今年因為你的到來...感覺日子過的又更快了....

想想~~~

明年~你就可以跟我們坐在一起吃年夜飯了....真是期待!!!!

希望接下來辛苦的路...爸爸、媽媽和你都可以共同努力經營....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