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了...

回顧之前自己來這裡的經驗...都是滿滿的稱讚和愛慕..哈~~

第一次: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533

第二次: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865

這一次也是老公主動說要帶我過來的...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想要小小奢侈一下...沒想到老公居然是有心機的!!!!

下面這一張是他特意點的金磚巧克力點心...

在上菜後...他馬上用自己的i phone拍照...然後默默的上傳Fb...還寫了令人感動的話....

本來想要罵他心機重...居然比我早一步上傳照片...

但是看到他的告白後...有一點慶幸他是這樣有心機的男人...讓人感到很窩心!!!!

 

幾乎每次過來一定要在這裡拍一張照片...哈~~

其實甚麼特別的意義...只是在學當一般的部落客罷了!!!!

一進門就會看見這金碧輝煌的接待處...雖然這之前就都已經介紹過了...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美了...還是很想整套搬回家...所以還是放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

這種金碧輝煌的擺飾果然還是要高級餐廳比較適合...

如果家裡不是豪宅....應該也買不起吧?!

入口處還有一個大水缸...裡面只有寥寥無幾的幾隻大龍蝦....

老公覺得很不適合這裡氣派的形象...因為龍蝦沒幾隻...也沒啥裝飾...看起來比一般海產店還不"豐盛"....

對了....這一次我們剛好可以來試試 新貨Sony T99的功能....所以這篇裡所有的照片都是用T99來拍攝的....

視覺上雖然沒有單眼相機來的犀利....但在很一般的場合也是相當夠用的....

而且它有一個我超愛的功能...就是可以超級近距離拍攝....而且攜帶超級輕便!!!!!

這次我們一樣是選擇餐廳推出的雙人套餐....本來是打算一人點套餐、一人單點主菜....

但是想到單點主菜的人好像很可憐(就是在下本人我...)

於是我們還是考慮雙人套餐加送一瓶375ML的紅酒.....

這一次忘記拍Menu了....不過餐點其實和上次去的時候的樣式差不多....

首先是餐前麵包....搭配香噴噴的奶油塊...我可是很節制的只咬了幾口....

前菜....

顏色看起來相當鮮豔....盤緣是用肉桂醃漬過的西洋梨...上面還有搭配少量的魚子醬...吃起來口味相當特別!!!

盤中是帶點的香酥的烤魴魚搭配彈牙的蟹肉....當季台灣的草莓和清脆的生菜也幫這道菜帶出清爽的口感...

鲂魚上是廚師特調的檸檬水泡泡喔...嚐起來一下就在口中化開...是相當特別的感覺....

招牌洋蔥湯...上面一層焗烤過的起司...更讓這道湯品風味更加多層次...

而我還是鍾愛這裡的南瓜湯...看似樸實、平淡...但是嚐在口中還是有很濃郁的香味和甜味...

令我不禁懷疑...這南瓜是否是南瓜界裡的糖份天王呢?!

但是為了我的新新健康著想...還是把嚐了一半的南瓜湯分送給老公...

畢竟這樣才能在這頓晚餐饗宴中走得更長遠呢!!!

哇~~下一道更加美味!!!!

是甚麼蝦我現在已經忘記了...但是整個盤中只有這隻看起來超級big的食物....

實在是很震撼人心....

嚐起來的口感不用我多說你們也一定可以想像的到...就是多汁又彈牙!!!!

其實~吃到這裡....大概就已經要接近7分飽了...主菜再不上來...我可能就要晚節不保了!!!!

這時又上了另外一份熱前菜....

一上桌馬上聞到濃厚的肉桂味...原來是法式鵝肝佐青蘋醬...

鵝肝這次吃起來沒有這麼熱...已經有一點點溫溫的感覺了...老公有一點嫌棄...哈~~~

前方是浸泡了肉桂醬的蘋果...口感很特別...但是我卻沒有特別的喜愛....大概是肉桂味不吸引我吧!!!

老公這一張照片看起來身材好纖細喔...還擺出小朋友的嘟嘴樣....看起來真像竹竿大學生!!!!

看到這一道...馬上就知道隨之而來的就是主菜了...清清味蕾的時候到了!!!!

全部上桌的主菜和蔬菜....

這是我的小羔羊....跟上次點的一樣....我果然還是抵不過羊肉的誘惑....

口味和之前吃到的一樣美味!!!!

怎麼我會這麼無法控制羊肉的誘惑呢???該不會我前世是牧羊犬吧??!!

另外還可以搭配這綠綠的薄荷醬一起品嚐....味道吃起來會比較爽口...但是我不喜歡它蓋住了羊肉的味道...

所以還是單品嚐這獨有的羊騷味再沾一點鹽巴就很棒了!!!!

老公點的是菲力牛排....

看看橫面...厚度是超等級的....

不過這一次感覺好像不只是三分的熟度....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老...沒有滿口充滿鐵質的快感....

表情是有一點小失望啦!!!!

這個蘆筍就很厲害....幾乎比我的手指頭都還粗...而且意想不到的鮮嫩ㄟ...完全沒有老纖維的感覺...

是今天最令我們驚豔的一道料理了!!!!

很少外面的蔬菜會勝過婆婆的傑作...這一道...幾乎是贏定了!!!

另一道綜合時蔬我就沒有吃很多了....因為吃完主菜後就再也撐不下了....

等到甜點上來後...這就是老公唯一一張使用自己的i phone拍照的景象...

之後就馬上上傳至Fb去了....那時我還在碎碎念:居然不用我的新相機拍?!

果然是很有招牌性的甜點!!!!

這一張是老公特地幫我裝飾後拍出來的喔...因為我還一直在碎碎念...哈~~也很不錯看啦!!!!

老公咬了金磚的巧克力後...居然露出這麼"卡哇依"的表情...

哈~~~真是太可愛了!!!!根本不像是個要當爸爸的男人....

這一張就正常且帥氣多了....

裡面是貨真價實超級好吃的巧克力喔...連我這不是很愛巧克力的女生都想要來咬上一口....

而我點的甜點是起司蛋糕....這種甜點是我的最愛....

上面這白白的東西我已經忘記是啥了?!

不過起司蛋糕的味道很濃郁...尤其是下層的硬餅乾...是我喜歡起司蛋糕的其中之一原因....

旁邊這酸酸甜甜的水果也是當季的...整個顏色和口味都搭配的恰恰好....

今天大部份都是我在掌鏡...老公難得不排斥當一晚的模特兒...吃飽後我趕緊給自己來一張自拍照....

這一餐我們都有刻意放慢速度...所以吃完大概也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

記得我上一次來的時候忘記拍洗手間的裝飾....

於是這一次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豪華的洗手間是長甚麼樣子的~~~

一進入玻璃門...馬上就被這種奢華的感覺給吸引...

說不出的宮廷味...偌大的鏡子即使鑲上金邊...也讓人不至於感到庸俗....

特立的白色蝴蝶蘭斜倚在角落...把這地方點綴得更加高尚.....

旁邊另外這一小小角落是提供給仕女們補妝和整理儀容的貼心空間....

在這裡...有種時光倒流到歐洲穿著澎裙、馬甲的淑女時代...即使沒有上妝的我...也忍不住想進來照照鏡子...

另外這是餐廳的角落...風格相當一致....之前幾篇都已經介紹過了...所以這裡就不多贅述了....

左邊這支金色包裝的是2010.08份帶回家的...

右邊這支紅色包裝的是2011.01份加入的新成員....

家裡的酒櫃又多了一支可以紀念的酒....

今晚本來是平淡的一晚....

但是因為這一個插曲...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寫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當然是要謝謝老公的用心....

為了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