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1

情人節前一週末老公安排了出遊...主要是要慶祝2月份所有的紀念日....

就是包含情人節和我們的生日....

這次老公安排的點都是我之前就很想去的地方...所以玩得很輕鬆也很開心!!!

週末一早睡到自然醒...然後打扮的漂亮和老公出遊...我想這種沒有拘束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不過今天的天氣【陰】...甚至還下起毛毛細雨...還好我這個人只要可以出去玩就會很興奮...

所以即使下雨、刮風都抵擋不了我想要出遊的好心情...

 

第一站-->【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這一張照片是我的創作...也是難得會被老公稱讚的作品...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記得好久以前就曾聽朋友介紹過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地點有一點偏僻....雖不及薰衣草森林隱密度的誇張...

但也是要經過一段只有單線道的道路才有辦法到達....

果然這年頭要做這樣的生意需要把整座山都給買起來才夠看!!!!

這附近的地點我們是第一次過來...所以也著實有小迷路了一點點...

因為天候不佳...所以遊客並沒有到爆滿的情況...連停車場都還挺空曠的....

不過這裡的停車場是在比較山上的地方...所以停好車後可以選擇不同的步道緩慢下山才能到達古堡...

沿途看見很多用心栽培的花草....

這是茶花的花苞...

不同品種可開出不一樣顏色的茶花....紅的、白的....

我個人喜歡的花卉種類中除了瑪格莉特外...第二名的應該就屬茶花了....

瑪格莉特給人清新可愛的感覺...而茶花就有種閑靜芬芳的特質.....

兩種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單看當時的心情而定....

經過茶花後...往上走是桂竹步道...可以到達星星廣場...

不過因為階梯太多了...所以我們並沒有上去....

我們選擇的是向下通往天堂古堡的桐花步道....

在沿途要到桐花步道的路上則可以到達月亮廣場...這些廣場的命名是啥緣故我不太清楚...

而在這裡就可以清楚的俯視天堂古堡了....

因為現在並不是桐花季...所以桐花樹就這樣光禿禿的...要不是有標示...我大概也不會認得吧!!!!

這個角度我很喜歡...當然當時的心情也很開心...而天氣好像變得好一點了...

這些立牌挺有創意的...分別是這裡的路線圖和各種餐飲的目錄和價目表...

不會感覺很商業化...反而好像是藝術品一樣....

天堂古堡的鐘樓...跟新社古堡給人家的感覺不太一樣...

新社古堡是給我一種比較現代化的古堡印象...

而天堂古堡反而是有一點神祕、有一點孤獨的感覺....

從這裡進入古堡應該是算二樓吧....

入口處到處都是用鐵條、鐵棒、鐵絲創作出來的昆蟲世界....

這隻螳螂是不是很生動阿....

我最喜歡前面的鋸子了...好有威脅感...也超級寫實的...

這是蝴蝶...

這是傍晚開燈後就會更逼真的螢火蟲....這也不賴!!!!

這應該就是瓢蟲本尊了....

既然從入口處進來了...為了以防中午用餐的人潮會變多...順便就先為午餐劃個位置...

之後就可以放心的先到處拍拍照....



很特別的鐘...現在是中午11點半....所以...這個鐘是逆時針在轉動...

轉動的不是內圈和上面的小齒輪...而是大圈有顯示數字的部份...

很不賴吧....

整個餐廳也充滿了水果的香氣...原來是這裡擺飾了新鮮的水果小船...有柳橙、百香果和南瓜...

仔細看會發現這酒櫃裡大有玄機...

這紅酒瓶怎麼好像喝醉酒一樣東倒西歪阿...是我們第一次看見這樣設計的酒瓶....

本來打算用餐時要問是否有在販賣...結果後來居然忘記了...

二樓的戶外用餐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老公讓我先待在二樓的戶外區...然後自己又跑出去幫我補拍這個角落....

從這個角度拍真的很美啦!!!!

既然還沒有打算用餐...我們打算在沿著樓梯往古堡的一樓逛逛...

老公很喜歡這個有藝術感的樓梯....



這裡算是古堡的側面...

有可愛的石頭鳥...這裡的創作真的很有資源回收的好概念...

把平時不會注意到的素材巧奪天工組合在一起...就變成很吸引人的藝術品!!!!

身後的植物是我相當感興趣的...



整個攀爬在牆壁上....

是靠這小小一點好像吸盤的東西緊緊的黏在牆壁上...

雖然我不喜歡自己的住家被植物攀爬整個...但這也增添了古堡的神秘感....

在戶外逛沒一下...居然就下起雨來了...

既然這樣就先吃午餐吧...我的肚子也已經咕嚕咕了...雨下的正是時候....

 

午餐因為實在是太豐盛了...就等下一篇在揭曉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