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其實我想了很久...

這一篇到底要怎麼發呢?!

2011.02.14情人節當天...整個晚上我和老公幾乎都是在中國附醫的婦產科門診渡過...

當天剛好是新新滿20w+1的日子...

我們思考了頗久...決定不在林新醫院生產了...

雖然我很喜歡之前產檢的那位楊醫師...而他也是我們和新新的第一類接觸橋梁...

但是為新新選擇最好的生產醫院是我們必須要考量的...

於是我們初步決定還是到中國附醫去產檢吧...

在自己熟悉的醫院產檢...應該是相當輕鬆且習慣的....

但是太多的人潮與等候過久的時間令我感到很辛苦...

而且這裡的超音波影像令我相當不滿意....

外面私人診所或是中小型醫院所使用的超音波螢幕又大又清楚...

我可以清楚的看見新新的成長過程...即使沒有醫生解釋我還是可以憑一點點感覺看出到底哪裡是哪裡....

but~

中國的超音波螢幕又小又漆黑...不管醫師指到哪說到哪~~我都只看的見會跳動的心臟...

這種落差感實在是非常大....

第一張好像是新新正躺著的樣子...醫生說他沒有兔唇...

這一張好像是側面的樣子...有兩個深深的凹洞應該是眼睛吧?!

真的超不清楚的吧!!!!

 

再加上前天預約自費高層次超音波時...因為當天生小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逼的醫生讓我從起先就等了半個多鐘頭才讓我進超音波室...

掀開肚皮才沒多久...樓上產房的產婦小孩就要衝出來了....

當然還是沒做成功...我就先回辦公室上班了!!!!

整個超級沮喪的....

回家後我還哭了好一陣子...想到無法再清楚的看見新新的成長...實在是很不安....

於是我和老公決定要換地方產檢了...但是到底要去哪呢??還是沒有一個定論!!!

學姊還笑我說...一個肚皮掀給這麼多人看!!!

很多人建議我應該到中榮去產檢...這樣我生產時老公才不需要跑來跑去照顧我...

為了要產檢的問題真的是很煩惱...怎麼就沒有一個最簡單的考慮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